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舒适 高效 又强劲 欧马可是你运输路上的可靠保障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岁月匆匆而过,蓦然回首,你早已经成为运输行业的老司机,也许你换过很多品牌的车,也许你进入运输行业的第一天就与欧马可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不管怎样,欧马可都是你运输路上高效可靠的伙伴。

欧马可S5超级卡车欧马可S5超级卡车

  舒适

欧马可S5驾驶室欧马可S5驾驶室

  当第一次坐进欧马可超级卡车的驾驶室,你会感受到宽敞的驾驶室空间,柔软舒适、可调节最佳驾驶姿势的座椅,手感极佳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出现在眼前的开阔视野,随手可触的环绕式操控台,让你体验到极度舒适的驾驶。

  强劲

  第一次驾驶欧马可超级卡车跑在路上,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的大马力、大扭矩,最高提供210马力,最大扭矩760N*m,起步、加速时间更短,轻松完成超车动作,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10km/h,让你一路上感受到用不完的“力气”。

  高效

  轻量化的车身加上超大的货厢,在保证车辆品质和通过性的情况下,有效提升了货物的装载效率,独有的EBP电子节油技术,油耗更低,运输成本更低,为你带来超出预期的运输收益。

  不论你是新老司机,欧马可都是你多彩人生的陪伴者。

分享到:
阅读量:35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