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庆铃解读两会:物流降本我们责无旁贷!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2019年3月5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里,国家GDP预期目标确立为6%-6.5%,保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不断释放实体经济活力,加大“破、立、降”的力度,2019年国家将多举措降低实体经济运营成本。

庆铃五十铃KV100庆铃五十铃KV100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减轻企业缴费负担,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各地可降至16%。

  降低涉企收费,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降低过路过桥费用,治理对客货运车辆不合理审批和乱收费、乱罚款。

  这一个个暖人心腑的两会数字,不但体现了国家决策层的高瞻远瞩,也为2019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庆铃皮卡庆铃皮卡

  据有关部门统计,生产制造型企业的仓储、物流成本约占总成本的30%以上。物流降本,势在必行。而作为一家负有社会责任的商用车国企,庆铃汽车一直在为物流降本增效默默耕耘着......

  品质降本

  作为五十铃在中国全天候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三十多年来持续同步五十铃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以工匠精神打造世界级商用车。庆铃五十铃产品具有高品质、高性能、可靠耐久,使用成本低等特点。

  能耗降本

  搭载五十铃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油耗更低。以“GIGA巨咖”为例:每百公里比竞品省油3-4L,一年按15万公里就可省油约5000L,按7元/L计算,仅此一项一台车一年可为企业节省35000元。

  环保降本

  国Ⅴ阶段,庆铃采用了SCR、PF、DPF三种排放技术路线,其中PF和DPF技术无需添加尿素。以KV600 PF版为例:每年跑15万公里,按每公里消耗尿素0.05元计算。不加尿素的KV600每年可省7500元。相信在国Ⅵ阶段,庆铃汽车的环保降本优势依然值得期待。

  三十余年只生产一流商用车,庆铃一直坚持向市场输出优质、高效、可靠、耐久、环保、省油的物流车辆,全方位为实体经济降本增效,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29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