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铃“汽车下乡” 全面来袭 优惠8000低首付任你选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发布了促进汽车消费方案。《方案》将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货车并购买新车的车主给予适当补贴;而为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将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给予适当补贴。这一方案被视为继2009年之后新一轮的“汽车下乡”。

  尽管有关部门还未启动“汽车下乡”具体补贴措施,但江铃汽车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推出了官宣版的惠民补贴政策。江铃汽车旗下轻客、皮卡、轻卡都可以享受超低首付或者高额现金优惠,为消费者购车、换购带来实实在在的“省钱”大招。

  其中,购江铃福特轻客可享受:首付最低2.2万元或者单台最高优惠8000元;购江铃皮卡域虎3、域虎5可享受:首付最低2.58万元或者单台最高优惠6000元;购江铃轻卡可享受:首付最低2.98万元或者单台最高优惠5000元。

江铃汽车优惠活动江铃汽车优惠活动

  在商用车领域,江铃汽车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江铃全顺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销量No.1的轻客领导品牌,所占的市场份额已经比剩余所有竞争对手加起来所占的份额还要多。在近期举行越南特金会上,全顺被指定为全程护航的会议用车。

江铃全顺江铃全顺

  江铃域虎系列高端皮卡,拥有26年的行业皮卡市场积累,自2012年上市以来,已成为10万元以上高端皮卡市场份额第一,占比超过30%,比第二、第二名市场份额之和还要多。域虎家族形成了域虎3、域虎5、域虎7的全系产品矩阵。数据显示,域虎家族占据了国内10万+级别高端皮卡市场份额的30%,成为国产高端皮卡领军品牌。

江铃域虎系列高端皮卡江铃域虎系列高端皮卡

  江铃轻卡保有量超百万,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还屡屡在热门影视中亮相,被誉为广受用户信赖和喜爱的“国民轻卡”。江铃轻卡近几年年销量均为10万台以上,长期占据市场份额第三名,特别是随着凯锐重载金刚、凯运强劲版等中重载车型上市,产品线进一步拓展,全方位满足轻、中、重载市场需求。凭借过硬品质江铃轻卡被京东、货拉拉、德邦、地上铁等大型企业长期采购,并建立战略友好合作关系。

江铃轻卡江铃轻卡

  优异的市场表现一定来自于市场对江铃产品品质的认可和消费者口碑的累计。江铃汽车早在1997年,便与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福特汽车联手成功推出了中国第一辆真正意义上中外联合开发的汽车---全顺轻客。从现在看来,这次合作是当今世界两个汽车强国中知名企业的强强联手,可以说是一次伟大的战略合作。借助这次合作,福特汽车将百年造车经验积累而成的技术精华,以及车辆研发生产流程、质量管理体制、国际化的售后服务体系,一 一注入了江铃汽车。

  江铃汽车的所有产品都严格遵循福特全球标准研发流程,共享福特全球优质供应商平台,诞生于福特严苛的管理品质体系下,并采用领先的设计手法,超过了国标要求。同时,江铃汽车也会根据本土化的要求,制定行业领先的质量挑战目标。

  不仅如此,江铃汽车一直将客户利益和价值感受放在首位。此次,更是在“汽车下乡”具体措施启动之前,就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将实实在在的优惠送到了消费者面前。

分享到:
阅读量:38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