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听信赖声音之上汽跃进S50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刘帅

  在城市的点对点运输中,大多数用户的购车思路都是在品质过硬的产品中选一个装货空间最大的,这就是为什么微面和微卡都越来越大了。然而在微卡中,有着“微卡PLUS”称号的上汽跃进S50在这一领域是比较拔尖的。在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的走访中,城市最后一公里领域的用户对上汽跃进S50的呼声也很高,不难解释它为什么会获得第四届发现信赖评选中的“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的大奖。

上汽跃进S50荣获“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上汽跃进S50荣获“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

  短途运输不像长途运输,大多数时候货主对于运输途中的容错率很低,对于时效有较高的要求。这时大空间、高品质的上汽跃进S50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那么在实际的市场表现中,用户对它的评价具体是如何的呢?

上汽跃进S50上汽跃进S50

  舒服是王东来驾驶跃进S50最直接的感受。他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说:“之前在货运市场上开过很多车,有杂牌车也有名气比较大的品牌但论驾乘舒适度跃进S50在我心中是绝对的第一位。因为我们公司拉的货物种类很杂,可能今天是轻抛明天是重载,但不论是什么货,跃进S50跑起来都是一样稳。”

  除了舒适性,卡友范育茂更看重跃进S50的车身设计。范育茂之前使用的车是头大尾小,车辆的横向尺寸很宽,但是车身长度不足,遇见个稍微窄一些的小路开车就得小心翼翼的,一个不注意就要把车刮掉漆。但是跃进S50载货车完全没有这个问题,车头尺寸在保证驾驶室空间的基础上并不臃肿,可以灵活的通行于县区乡间,而且3.65m的载货长度对家具运输来说完全不用担心货物装不下。“方向盘灵活且适度,打多少就是多少,对司机来说,这样的车开着不累,而且可以增加配送效率。”

上汽跃进S50上汽跃进S50

  当记者问到张基月对于跃进S50的用车感受时,他说:“感受啊,那怎么说呢。一个字:好,俩字:倍儿好,仨字:别人且羡慕我去吧!油耗降低了50%,这是我之前没想过的事情。”张基月笑着说道:“公司的人都说我加便宜油了,哎,太优秀就是招人嫉妒。我两年一换车的定律或许会被跃进S50打破,因为这么好的车还想多用用!”

  上汽跃进作为最早开发大微卡系列的厂家,产品的性能和售后成熟度都是有一定优势的,市场口碑不差,价格在同级也算是一大优势,要知道这个价位的产品,差3000块可能就会让用户转而选择其他产品。统而言之,大空间、高成熟、优价格,跃进S50这些特点正好符合它目标群体的购车诉求,获得“值得用户信赖最后一公里运输车型”大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分享到:
阅读量:47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