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天407台,东风商用车在随车起重市场赢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1天时间,407台订单,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随车起重行业营销高峰论坛,发生了什么?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180多名客户代表、行业专家、经销网络成员齐聚一堂,讲述并解析随车起重行业营销趋势,探讨提升精准营销能力的方式方法,直面行业痛点,与客户共赢共享。会上,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宝路(十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随车起重行业商品优化、市场深耕细作、服务协同等方面展开合作。

论坛现场论坛现场

  活动当天,东风商用车还创新性地邀请社会网络营销精英,加入随车起重运输车“荣誉销售工程师”考评,鼓励更多营销精英参加东风品牌随车起重运输车销售工作当中。论坛期间,现场嘉宾一同研究该行业最新标准与规范性要求,参观了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了解东风商用车先进制造工艺。

  提供“舒适、专业、便利”产品,创造“舒心、放心、省心”用户体验。2018年,东风商用车针对随车起重行业开发全系列底盘产品,共推出6款东风天龙、东风天锦底盘,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客户的上装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2018年,东风商用车深刻理解随车起重行业需求,打造了系列化、专业化的商品。希望在2019年,东风商用车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更可靠的产品,创造更多价值。通过在这一行业的销量提升巩固东风载货车的领先优势。

东风商用车现场展车东风商用车现场展车

  2019年,东风商用车精准营销更加深入,这也正好迎合了随车起重行业差异化的需求。我们有信心做好营销推广工作,争取在2019年实现随车起重专用底盘年销售1000台以上。

分享到:
阅读量:39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