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舒适进化给你家一般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南方人在家裹着棉被看电视,北方人在家吹着暖气吃冰棍,而卡车司机却只能依旧奔波在运输途中,虽说不至于风吹雨淋,但是在如此天寒地冻的情境下,一个更舒适的环境还是很有必要的!和“疲劳”说再见行车在外,最怕腰酸背痛很疲惫,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来了!

欧曼EST欧曼EST

  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升级腰托、配装8向阻尼可调节气囊座椅,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同时,NVH再进化,通过欧盟ECE R51-03噪声法规,怠速噪音行业更低55分贝,让行车生活更舒适。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

  生活就该简单点相信很多卡友都对驾驶室里繁多复杂的功能操作很头疼,难记又难操作,还好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拥有全新环抱式内饰设计,大屏及功能按键位置优化,屏幕整体上移到主驾驶区,方向盘不仅符合人机工程学,而且集成了强大的功能按钮,只需要动动指尖就能够完成工作,极大提高了操作安全性和便利性,还有一键启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科技感十足。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配备行车记录仪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配备行车记录仪

  驾驶室作为卡友们第二个家,该有的细节装备绝对不能少,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中控采用7寸多媒体触控屏&Carlife手机映射,驾驶时提高效率。全新中部储物空间细节进化,增加杯托、暖壶座、手机支架、卡槽等,贴合中国驾驶员使用习惯,室内光源全面升级LED,提升工作与生活舒适性。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驾驶时提高效率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驾驶时提高效率

  大寒已过,欧曼给你家一般的温暖,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舒适进化只为你!

分享到:
阅读量:39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