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大奖 见证安凯客车2018一路精彩

发布时间:2019-01-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18年1月12日,"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国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活动当晚,“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安凯客车一举斩获2018年“客车行业最佳服务”、“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城市观光客车之星 ”三项重量级大奖,以实力参与,并以见证为荣,为奋进的2018年再添新彩。

  影响中国客车业之"年度盘点评选活动"是中国客车行业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年度盘点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每届都深受客车企业、配套企业、客运公交用户和关心客车行业热心读者的欢迎和推崇,活动权威性得到行业普遍认可。

  “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安凯宝斯通K7

  作为自主品牌客车的佼佼者,安凯客车一直致力于品质提升和研发创新,在高端公务用车领域深耕研发。而宝斯通K7代表了安凯客车打造国际一流公商务客车精品的信念与追求。

  宝斯通K7是安凯客车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档公商务旅游客车,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品质,都渗透了安凯客车精工“智”造的理念,更加环保、舒适、节能。作为目前国内同类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安凯宝斯通K7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汽油版、柴油版、纯电动版三种动力配置,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自上市以来,相继服务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大、杭州G20峰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非合作论坛等重大会议,宝斯通K7均不负众望,用优异的表现,完成了一次次全方位的保障任务,收获了良好口碑。

  特别是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中,宝斯通K7作为唯一直接参与大阅兵的自主品牌客车,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风采。

  事实上,宝斯通K7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及护航重要会议活动的丰富经验,已经连续多年荣获“高端商务客车之星”。

  “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安凯纯电动双层客车

  在全球汽车产业生态重塑之际,新能源汽车正是中国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的重要机遇,同时,也是世界看中国的重要窗口。其中,安凯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此次荣获“城市观光客车之星”的纯电动双层客车正是安凯在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之作。车辆整体造型饱满圆润、大气美观;采用全承载车身设计,框架式整体受力结构,运行更加平稳,乘坐更加舒适;在电池安全保障、烟雾检测、碰撞安全、防水、涉水等主被动安全方面,具备国际一流水准;汇集了全铝车身、轮边电驱桥等多项领先科技。

  不仅如此,安凯纯电动双层客车在平均电耗、续航里程等方面均领先于市场同类产品,一次充电3-5小时,满电可跑250公里,完全符合旅游城市对观光车辆各方面的更高要求。

  如今,安凯纯电动双层客车已在合肥、广州、肇庆等国内城市,以及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批量化运营,获得国内外游客一致好评,成为城市观光旅游的首选车型。

  “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安凯客车

  在努力做好做精产品,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实力的同时,安凯客车在售后服务能力的提升上也不遗余力。安凯客车倾力构建“安凯大家园”特色服务模式,服务品质实现了全面升级,通过周到的服务和家人般的关怀,安凯与客户、合作伙伴亲情相处,友好合作,致力于共享成功快乐,共建美好家园。

  去年,安凯客车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成为客车行业首个由CQC颁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这不仅再次擦亮了安凯客车的服务品牌,还为行业树立起服务新标杆,推动中国客车行业服务标准的提升。

  此次,安凯客车能够通过评审专家及消费者的严格选拔,并在各种力量的碰撞中脱颖而出,获得业内的认可,斩获三项殊荣,既是对安凯客车在研发创新、精品制造、售后服务及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更是鞭策安凯前进的动力。

  肩负着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期待,安凯客车在2019年将继续阔步前进!

分享到:
阅读量:34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