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郑州荥阳:公交全部采用绿色纯电动车辆 移动支付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刘永丽

  2018年12月31日晚,随着10辆大型新能源公交车辆在荥阳市的投运,荥阳成为了郑州市首家全部采用绿色纯电动车辆运行的公交城市。同时,为方便市民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在市区部分线路的公交车上开通了移动支付功能,从2019年1月1日起,乘客可使用微信、支付宝、建行龙支付、云闪付扫码支付乘车。

   据了解,新购置的10辆宇通牌大型新能源公交车将在3路公交线上运行。该车身长度为 12米,核载人数 95人。新型公交车不仅承载人数多,在性能方面也更为优越,全部采用无极变速,起步、运行平稳,乘坐舒适性高,续航里程长,行驶时可以做到零排放和低噪音,更加环保节能。车上有冷暖空调、 4个USB充电接口,并安装了抗紫外线玻璃和与地铁配置相同的LCD同步报站系统。  

  下一步,荥阳市公交公司将对市区所有公交车辆开通移动支付功能,进一步为市民创造安全、便捷、舒适、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31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