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买一辆好车为事业助力 深思熟虑后李强选择了庆铃五十铃KV100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杨静

  俗话说:“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在生活和工作中,无数人用真实事件证实了这句话的精准无误。2018年初冬,中国卡车网记者在“发现信赖活动”走访过程中又一次亲眼见证了这样的人与事,故事的主人公是河北邯郸的夫妇俩李强和申晓东。

  结婚十几年来,李强和申晓东恩爱如初,互相陪伴、互相照顾,养育了两个聪明、可爱的孩子,也共同携手三度创业。凭借着优于常人的眼光和踏实勤奋、稳扎稳打的实干精神把事业做得风生水起。

  “有正确的方向才更容易做成事儿”,这句话是申晓东常与李强说的。李强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每当公司经营上面临选择时,这句话一直提醒着我要深思熟虑,不能在冲动时做出错误的决定,这也是多年来公司在经营上从没出过差错的重要原因。如今,这句话几乎成了我的座右铭,我遇到任何事儿都会经过全方位思考后才做出决定。”

庆铃五十铃KV100用户申晓东庆铃五十铃KV100用户申晓东

  的确如此,面临选择时深思熟虑、不在头脑冲动时做选择已经成了李强的习惯。今年,在公司有购车需求时,经过一番思索与车型对比后,李强和申晓东选择了庆铃五十铃KV100。

  庆铃五十铃的货车在“懂车人”眼中是好车

  2010年,李强与申晓东正在经营爱玛电动车专卖店,虽然赚钱不多,但是也够一家四口过上小康生活。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李强萌生了办一家塑料加工厂的想法,而这个想法并不被妻子申晓东理解与支持。申晓东说:“当时觉得办一个工厂承担的风险太大了,而且我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是他每天都为办厂的事忙来忙去,实在不忍心看他一人独自辛苦、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也就从反对变成了支持。当时我俩转让了爱玛电动车专营店,一起筹钱、一起选设备、招工人。”

  经过一年的经营,申晓东夫妇俩创办的磁县大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业务量与营业额不断攀升。而随着送货量的增多,也就有了置办工厂专属的运输车辆的需求。李强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当时工厂也是刚刚起步,所以对于买车这件事是非常谨慎的,向多位懂车人打听之后,他们推荐的车型不一,但有一点是一致的,那就是庆铃五十铃的货车是好车,不管是操控性还是节油性都非常出色。”

  在听了“懂车人”的建议后,李强与申晓东到庆铃汽车4S店看车。夫妻俩“一眼定情”,同时看上了一款货车,但是由于公司生产的塑料泡沫长度是两米,而这款车的货箱小于两米。无奈之下,夫妻俩只能另做他选,但是购买庆铃汽车的想法在那个时候就埋下了根。

  庆铃五十铃KV100一进“家门”就成了运输主力

  2018年是李强与申晓东经营磁县大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第七年。

  七年的用心经营也终“开花结果”。磁县大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工厂占地面积从两亩变成了十几亩,工人数量增加到20多个,年产值过千万。工厂规模在扩大、产量在扩大、客户在增多,这无形中就对配送能力与运输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

  当公司的运输需求与庆铃刚好有了大货箱的货车“相遇”时,就像两个多年未见的好友,有了一拍即合的想法一般。经历了试驾及在对比了庆铃汽车4S店内的多款车型后,2018年7月份,李强与申小军将一辆庆铃五十铃KV100正式领进“家门”。令李强与申晓东没想到的是,工厂已有的5辆其他品牌的“年轻”货车的“合力”也 PK不过一辆庆铃五十铃KV100。

庆铃五十铃KV100庆铃五十铃KV100

  李强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如果说一辆车能顶10辆车用,很多人会觉得夸张,但是经过实际运营,庆铃五十铃KV100真的是给我这种感觉。一辆庆铃五十铃KV100比公司现有的5辆运营一年左右的车合起来跑的里程还要多。庆铃五十铃KV100一天运营12个小时左右,不间断地到周边50公里内的范围送货,往返多次,而且每个月的出勤率都是100%,已经成了公司的运输主力。”

  此外,磁县大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司机都喜欢开庆铃五十铃KV100。在他们看来,庆铃五十铃KV100性能优异,操作性好、省油,不在路上掉链子,能提前给客户送到货,免去了因车坏在路上,货不能按时交付而被扣钱的担忧。

  如今,磁县大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在经营方面已无需李强和申晓东再劳神费力。爱折腾、有共同目标与追求的“80后小两口”看好金属制品行业,在2018年上半年创办了邯郸市蓝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当中国卡车网记者问夫妻二人,两个公司的管理工作如何分工时,李强笑着看向申晓东说:“都是她管,连我都管,还有什么不能管的呢。”申晓东听后略带腼腆地笑了。

  十几年来,夫妻二人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从一无所有到成为两家公司的老板。在中国卡车网记者看来,李强与申晓东事业的成功一方面是源于夫妻合力,另一方面则是源于他们共同的特质:看准了就坚定地做下去。当然,对于他们中意的车型---庆铃五十铃KV100也是如此。他们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如果这辆庆铃五十铃KV100运营两三年之后,性能依旧优于其他品牌的货车,那我们以后买车就只买庆铃五十铃。”

分享到:
阅读量:66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