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颠覆传统轻卡 还看奥铃新捷运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说起轻卡一般人对于它的理解是拉的少,跑的慢。但是,奥铃新捷运今天就要颠覆这个“常理”,让你重新定位轻卡。奥铃新捷运配置高、承载高,动力强、驾驶又安全。奥铃新捷运为什么这么牛?
​奥铃新捷运奥铃新捷运

  论配置全新欧系时尚车身 轻卡行业领先

  奥铃新捷运依托福田汽车超级卡车平台打造,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链合全球领先技术,在空间、内饰和造型方面力求高端,整车欧洲专家调校,大灯中央设有LED日间行车灯,提高颜值的同时增强车辆识别感。驶室高度增加30mm。

人体工学设计奥铃新捷运人体工学设计的驾驶室

  车门打开角度达90°,四项调节人机工程学座椅,靠背与腰部支持充分;舍弗勒结构换档方式换挡更平顺;电动空调系统操作便捷,制冷和采暖效果提升30%左右。

  论动力朝柴4SK发动机 中国轻型车用柴油机第一品牌

  搭载被誉为中国轻型车用柴油机第一品牌---朝柴4SK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设计,进气速度快,油雾扩散均匀,燃烧更充分,最高马力可达156,最大扭矩可达500N·m,充分保证在高承载下的动力需求。

朝柴4SK发动机朝柴4SK发动机

  论承载高强承载+大货箱 拉的多跑的快

  加强加宽大后桥,额定载荷达到7.2t,可实现13t超强承载,满足用户更多承载需求;高强度钢等直纵梁车架,结构更扎实,拉货能力更强,效率更高,赚得更多。

更大货箱更大货箱

  奥铃新捷运重载版板后悬架采用4+3片渐变刚度少片簧,重载且舒适,烂路也不颠。2450mm(厢式车、仓栅车)内宽大货厢,(平板车标配2300mm)可拉8个标准托盘,与同类产品比每车多装货10%,拉的多赚的多;标配8.25R16全钢子午胎,大轮胎抓地力更强,重载情况下能够更好确保人车货的安全;通过性好,承载力强,皮实耐用,减少维保次数和时间,省心省力效益好。

  论安全科技典范 省心安心

  ABS防抱死系统,超越同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车辆在轻量化、高承载的同时,安全性得到有效保障,真正让卡车司机放心拉货,顺利挣钱。行业属首例的后稳定杆可以加强车辆行驶稳定性,在过弯、恶劣道路情况下能有效防止侧翻,保证司机安全驾驶。

  以实力决胜奥铃新捷运专为重载打造具备高承载、大马力、安全、舒适等特点,是用户心中的放心车。

分享到:
阅读量:31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