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钢集团到访福田戴姆勒 定制方案链接物流生态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8年12月7日,安钢集团总工程师兼集团销售副总姚忠卯一行到福田戴姆勒汽车参观交流,福田戴姆勒汽车党委书记胡会芝、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维、福田集团采购部高级经理李生林等进行了接待。

福田戴姆勒参观交流现场参观交流现场

  安钢集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福田戴姆勒汽车超级卡车智能制造工厂、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并在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全面体验欧曼EST超级重卡

安钢集团领导试乘欧曼EST超级重卡安钢集团领导试乘欧曼EST超级重卡

  双方以“驱动品质超越 链接汽车生态”为主题,就欧曼授权经销商安阳正大与安钢集团9月份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的渠道资源共享、高品质物流车采购、全周期服务保障等定制化业务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针对安钢在物流方面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福田戴姆勒汽车提供在不同物流应用场景下定制化产品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等问题的实质性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后续链接汽车生态的多元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40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