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比肩进口卡车 江淮格尔发K7在零担干线领域寻信赖

发布时间:2019-02-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18年6月份启动后,就开始了以细分领域为基调的走访调查。回顾近半年的走访时光,发现信赖小组实地走访了遍布全国各地的大中型物流企业及小型物流业主近600余人,精准对接用户需求,深耕细分运输领域,在线调查达到了7万余人,形成传播文字近30万字、视频近100小时、图片超1万余张。

中国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国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在强大的数字背后,承载的是卡车用户对赖以生存的运输车的真实感受。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调查中,遇到了很多对当前运输行业有远见的用户,除了对进口卡车的肯定外,他们也在寻找可以比肩进口车的国产优质品牌。在大家的口耳相传中,一辆卡车被越多的人提及,它就是江淮格尔发K7

  “K7的性能完全能媲美进口品牌,但是价格却比进口品牌少很多。一辆K7一年半就能回本,进口卡车至少要四年。如果这22辆K7运营好的话,今后置换车辆一定还选K7。”浙江杲昊物流的总经理何纯详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

何纯详给江淮格尔发K7点赞何纯详给江淮格尔发K7点赞

  “格尔发K7在车队的运输状态特别好,经过运营监测K7的油耗跟进口车相当,驾驶员普遍反映驾驶室空间大、舒适性好、动力性足、操控方便。经过实际道路运营,格尔发K7的高端性能可以媲美进口车,帮助中通快运在物流运输中拥有了一款能替代进口重卡的高端产品。” 中通快运总裁唐建民如是说。

  当然,这仅仅是众多用户中的两个缩影,正如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先生所言格尔发K7“一身名牌”,在安全、可靠、舒适及经济性四大方面实力雄厚。

  安全方面,格尔发K7采用欧美标准驾驶室,符合国际最严格安全法规,标配有LDWS(车道偏离系统)、胎压监测电子安全配置,同时还有盘式制动、ZF大缸径转向机及液力缓速器可装。

  可靠性方面,K7整车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零部件供应商,品质保证,配合江淮拥有的国内最先进的重卡装配线和试验标准,产品起步即高可靠品质。舒适性方面,K7内饰细节处处彰显高端品质,人性化设计充分考量,如平地板、车载冰箱、自动天窗、四点悬浮气囊驾驶室减振,均是国内一流标准。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而在经济性方面,低油耗是K7杀手锏,曼技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美驰后桥的世界顶级传动系,再加上国内唯一经过风洞试验修正的降阻驾驶室,整车匹配更加节油。

  凭借着可以媲美进口卡车的高品质,江淮格尔发K7成为了零担干线物流领域的宠儿,也成为了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担干线运输车型的参评车型之一。

  所谓,聚沙成塔,究竟江淮格尔发K7能够成为零担干线领域的佼佼者,最终抱得奖杯归,让我们在2月22日号举行的颁奖典礼现场共同见证揭晓!

分享到:
阅读量:39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