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能否在快递领域拔得头筹 红岩杰狮中置轴快递运输车实力冲刺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随着电商的迅猛发展,快递运输也处于稳速增长当中。与此同时,量大、繁重、频繁的运输问题也考验着快递物流运输企业。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快递运输企业如何选择一款信赖车型实现降本增效呢?

中国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国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带着这个问题,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深入到快递运输等细分领域进行调查走访,在与用户的沟通中倾听来自运输一线的信赖声音,感受快递运输车的真实市场表现。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中过程中,一辆快递运输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它就是上汽红岩杰狮中置轴快递运输车,尤其是第一辆红岩杰狮中置轴快递运输车在申通进行了上路测试,并带来了良好的运营表现。作为国内最大快递物流企业之一,申通为何对红岩杰狮中置轴快递运输车另眼相看呢?

红岩杰狮中置轴快递运输车红岩杰狮中置轴快递运输车

  “中置轴货运列车运输模式在欧洲已经非常普遍,IVECO在这方面有着成熟的技术支持,这款率先交付申通快递并迅速投入使用的红岩杰狮C500 4×2中置轴货运列车,与欧洲主力车型一脉相承,并结合中国道路运输环境和法规要求进行了适应性改进,无论在整车的稳定性、安全性还是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更符合国内快递物流运输行业对于高效、稳定的需求。”

  正如上汽红岩相关负责人介绍,红岩杰狮中置轴快递运输车以成熟的技术支持将高品质发挥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在快递运输的适应性上做出了做大的升级创新,稳定性、安全性和动力性不言而喻。

红岩杰狮中置轴快递运输车用户戴健红岩杰狮中置轴快递运输车用户戴健

  当然,对于快递运输行业而言,除了对运输车的稳定性要求严苛之外,其运输效率也是用户考量的重中之重。据了解,这款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主货箱长度达到9.6米,搭配挂车车厢7.4米的长度,整车货箱长度接近17米,整体容积最大可达117m⊃3;,较传统车型容积提升40%以上,更大的容积也意味着效率的提升和成本的降低。

  同时,红岩中置轴快递运输车车架采用高强度材料610L ,在保证承载能力的基础上,有效的降低了总成重量。此外,3片簧、少片簧的前悬挂系统减轻重量40Kg,空气悬架的设计能减轻重量60Kg,在保证产品使用强度和安全的同时,有效的降低车辆自重,油耗也同步降低。

  最更重要的是,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可根据货物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货箱组合方式,可有效的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率;同时,列车主车和挂车之间还可以实现快速的分离,操作简单快捷,真正的实现高效率。

  目前,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已得到百世汇通、申通物流、中通快递等多家快递物流企业的青睐。如此一款快递领域的运输神器,能够在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快递领域的信赖车型呢?2月22日,第四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活动,一起揭晓!

分享到:
阅读量:29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