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现场订单258台,东风商用车深获四川卡友青睐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四川线下活动现场斩获订单258台。湿寒的四川在活动当日也迎来了难得的暖阳,签到、看车、了解活动优惠等,整个现场是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它们是东风商用车2019年首次上新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对中重卡舒适安全 高效节油等方面的诉求。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KL

  东风商用车历时7年,基于全新构架开发的匠心之作。TA实现了整车900项技术提升。延续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构建工体美学更美观、更精致!以超强实力,定义超级动力更强劲、更节油!以丰富科技,打造领先驾乘体验更可靠、更舒适!以Volvo安全标准,联合打造安全新高度更智能、更安全!

东风天锦KR东风天锦KR

  “天生标杆 科技中卡”具高颜值、舒适智能、安全高效、科技节油等核心特点。动力覆盖180-350马力,能够满足多种工况运营需求;科学的发动机、变速箱及后桥匹配,让车辆的动效率更高,节油性能提升。集成式中控面板,时刻把握车辆信息;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媒体影音,多功能方向盘,让操控更加轻松便捷。车联网技术通过手机移动端实时掌握车辆信息,便捷高效实现实时车辆体检,从而培养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习惯。

  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上市发布会,线上线下正在同步中,期待你的参与。

分享到:
阅读量:47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