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盟与G7达成战略合作 G7助力大票零担网络运营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峥
  2019年1月7日,长沙——聚盟和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G7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这次合作,G7将为聚盟提供智能挂车租赁服务,助力聚盟打造基于智能装备运营平台的大票零担网络,驱动大票零担物流的转型升级,以及提质增效。
聚盟和G7达成战略合作聚盟和G7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2017年12月成立的聚盟,短短一年之内就汇集大量专线资源。截至2018年12月,已拥有63个园区,1421家网点,1241条专线。日均流水4.6亿,日吞吐量2.5万吨。2018年更是发布两款产品:「精准直达和直达无忧」,实现了「聚盟速度」,彰显了新模式新平台的生命力。

  此次聚盟和G7共同打造的基于智能装备运营平台的大票零担网络,通过全面使用G7智能挂,凭借物联网+AI技术保证「精准直达」。同时,聚盟平台也可以实现对加盟成员在途运输的车挂实时监控,对货物载重、挂车位置、行驶里程等一目了然,使运输过程真正实现可视化,确保时效的同时也保证了服务品质。

  自2018年6月,G7发布了G7智能挂,以「物联网大数据+AI技术」为基础,赋予挂车「自我感知、自动交互、自动学习」三大核心能力,使挂车具备自动称重、智能算账、位置管理、远程锁车、头挂自动匹配等功能。近期推出智能挂车「G7数字货舱」,更是从一个全新的维度去感知货物:包括实时感知货物量方、自动记录量方变化曲线、时刻知晓装载率,以保证货物运输状态全程可视化,并智能管控装车过程和装车进度。

  对于这次合作,聚盟增值事业部总经理黄裕华表示:「与业界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G7的合作,聚盟可以更好的使用智能装备实现对加盟商的全程可视化管控,提升运营效率,推动运营管理标准化、信息化。」

  G7智能装备事业部总经理丁虎表示:「G7将为聚盟提供量身定制的智能挂车租赁服务,共同打造基于智能装备运营平台的大票零担网络,我们也期待能与聚盟能有更多合作。」

  G7智能挂车充分满足了现代物流企业对挂车在安全、管理、运营等方面的需求。其灵活的租售模式,更进一步降低了智能装备的使用门槛。未来G7会继续以物联网+AI技术赋能传统物流装备,实现智能化升级,推动物流装备全局效率的提升。

分享到:
阅读量:39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