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会省钱,能赚钱”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来袭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很多人都有一份致富的梦想,但想致富这份梦想里也藏着许多门道,那么最快的致富门道是什么呢?有的人说是赚钱,有的人会说从省钱开始,其实都没错。当一个人既会省钱,又能赚钱,那么他也就找着了致富的门道但是想要“会省钱,能赚钱”可不是这么简单的,这其中隐藏的秘密,马上揭晓!
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

  说到油价,一直是卡友们心中的痛。尤其是运价不断走低,油价不断走高,买一辆真正节油的重卡很重要。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搭载由福田康明斯与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2000巴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好,与空气接触更足,燃烧更充分;Leakn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油效率;LBSC智能转速控制系统,实现70%工况都在低油耗区间。

福田康明斯与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福田康明斯与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

  同时,整车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564,行业更优;配备低滚阻、无内胎子午线轮胎,有效降低行驶阻力,实现整车燃油效率提升10%。按照每台车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3升、每年行驶20万公里来计算,如果全国1300家物流公司,每家拥有100台欧曼重卡,全年可节省7.8亿升柴油,省出的油费达到46.8亿元,以更优的TCO实现运营价值升级。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省油又可靠,会省又能赚,发家致富其实并不遥远!

分享到:
阅读量:43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