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济南:车厢里学安全,济南公交乘车安全体验课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一凡

  济南公交南部分公司七队的安全员郗洪向同学们介绍“危险行为”  


  天桥区制锦市小学小学生上乘车安全体验课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一辆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开进了天桥区制锦市小学,济南公交的安全员们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堂“身临其境”的乘车安全体验课。

  活动中,来自济南公交南部分公司七队的安全员郗洪才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交安全乘车须知展板,然后通过案例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公交车厢内不可以有“危险行为”,并耐心解答每个学生提出的问题。

  为了能让学生们在场景中的掌握安全乘车和公交逃生知识,今天南部分公司特意准备了一辆演示车,由一队安全员杜邦带领每个班级的孩子们登上演示车,通过详细讲解公交车厢内的应急逃生设备和自救方法,让学生们知晓了安全乘车的办法以及掌握了文明乘车的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学习到文明出行和安全乘车的知识,纷纷表示出行时会首选乘坐公交车,并将这份绿色出行的邀请书带给家长,带动家人共同构建绿色、安全、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分享到:
阅读量:33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