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海:公交开启移动支付智能卡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小智

  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令其成为现在人们日常生活中主要的支付方式之一。特别是在经历过现金、刷卡这些支付方式后,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性早已不言而喻。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移动支付的使用场景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在日常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时,也同样可以享受到这一份便捷。

  此外,移动支付还经常会有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享有更多福利。

  从2018年11月19日起至2018年12月18日,Samsung Pay用户使用绑定的银联卡进行北京、上海公交卡开卡或充值,即可享受满50减20的优惠活动。

  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无忧畅行 尽享实惠

  Samsung Pay用户的优惠活动心系京沪,服务大众,无论是长期生活在这两座城市,还是到这里旅游、出差,本次活动都是你不二的选择。

  以上海为例,假设从徐家汇站乘坐地铁去往东方明珠(陆家嘴站)的票价是4元,那么使用Samsung Pay内的银联卡支付并开通或充值上海公共交通卡,参加本次20元立减优惠活动后,即相当于可以免费乘坐5次哦,不仅如此,还节省了排队购买地铁票等事情的时间成本。

  目前,支持Samsung Pay的机型有三星Galaxy Note9、Galaxy Note8、Galaxy S9系列和S8系列等各类机型,这些机型的用户都可以通过Samsung Pay开通或充值上海、北京公交卡,享受满减优惠活动。

  用Samsung Pay刷公交卡时,无论手机是在锁屏、息屏或主屏幕状态,还是正在打电话、发短信、玩游戏,均无需启动Samsung Pay应用,只需将手机在地铁进站闸机刷卡处轻轻一扫,即可通过进站,既省钱又省时间,让出行轻而易举。

  多重安全保障 享受安心支付

  在日常使用移动支付的过程中,用户对于安全性问题都会有一些顾虑。对此,Samsung Pay提供了三重安全技术保障,分别是指纹认证、数字密码、支付标记(Token)以及Knox技术。

  指纹认证和数字密码已经属于比较普及的认证方式,而支付标记(Token)技术就是将用户的卡号等支付信息标记化,动态加密,最大程度避免了银行卡信息泄露。而Knox技术,则是三星独有的,相当于为Samsung Pay在系统层级开辟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区域将其保护起来,为用户的支付安全和隐私信息安全提供进一步保障。

  移动支付的普及为生活带来了诸多便捷,特别是在当今这个手机不离身的时代,让用户仅随身带一部手机即可随时且方便地出行。此次Samsung Pay的活动,让用户享受安心支付与出行便利的同时,更带来了大力度的看得见的实惠。所以,手里有支持Samsung Pay三星手机的小伙伴,现在打开Samsung Pay充值上海、北京公交卡即可享受满50减20优惠,时间有限,先充先得。

分享到:
阅读量:38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