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股份赣州东凯胜新车品鉴会 福瑞卡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辞旧迎新之际,佳节临近之时,感恩相伴,一路支持。我们将继续与广大卡友携手同行,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帮大家走上致富之路!”赣州市东凯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木标说道。广大卡友们的认可和信赖,赣州东凯胜邀请了众多卡友兄弟,一同满怀豪情的迎接新的一年,室外,品鉴新车、答疑解惑,室内,趣味互动、福利不断,活动现场更是高潮迭起,欢声不断。

  身披红花待检验,试乘不绝订新车

  当天,在赣州东凯胜的停车坪上,身披红花的东风福瑞卡展车一字排开,一边送去承载着来自东风轻型工程车的深切祝福,一边接受着来自四方的卡友们的严格检验。阴冷的天气没有磨灭到场卡友们的热情,新品的各项升级反而带给了大家巨大的惊喜。

一字排开的东风福瑞卡一字排开的东风福瑞卡

  全新东风福瑞卡F15(千钧王)兄弟获得了最多的关注。经过五大匠心升级后的高配版全新东风福瑞卡F15(千钧王)搭载搭载高端170大马力云内德威系列四气门发动机,充分满足了卡友们们重载有力跑得快,挣钱给力省油多的各项选择,得到了大家的统一认可。

  现场询价、试乘试驾的人员络绎不绝,还没到晚宴时间,就已经有两位卡友订购了自己的新车,“换新车,新年新气象!”

  趣味互动浪浪高,暖心厚礼博人乐

  晚宴期间,赣州东凯胜设置了现场知识问答、趣味游戏和抽奖活动等互动环节,卡友们积极参与其中,将活动现场掀起层层高浪;首保大礼包、家用厨具、东风福瑞卡精美车模……各式各样的奖品引得卡友“哄抢”,所有奖品在互动后全部“名花有主”。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次联谊会在一顿开胃的团年饭中圆满结束。会后,赣州东凯胜应到场卡友们的热情,特别又准备了为数不多的东风福瑞卡精美车模用来送给订购新车的卡友兄弟。

分享到:
阅读量:58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