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河北:公交添新装 一大波豪华版公交车抵达保定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一凡

  2018年12月8日,第一批17台双源无轨电车顺利抵保;12月15日,78台宇通12米豪华纯电动公交车为保定公交注入新“活力”;12月25日,2路、101路线首先更换为新的12米纯电动公交车,市民乘车更舒适;12月26日,30台中国红豪华版金龙公交车穿过保定主城区,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30辆,又一波豪华版公交车来保定啦!

  据悉,为了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乘客乘车的舒适度和满意度,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交总公司又新购置了30台豪华版金龙公交车。

  这30台豪华版金龙公交车可谓是公交车中的“佼佼者”,它们除了拥有新宇通12米纯电动公交车所具备的安全性、舒适性功能外,还有复古典雅的外型、司机驾驶室全包围、更加舒适的仿皮面料靠背可调节的“航空坐椅”,这些,绝对是区别于其它公交车的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车辆的天花板为仿木纹材料,每一排座椅旁边都设有方便乘客充电的USB接口,司机后部还有乘客放置物品的行李架,可谓是真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方便乘客充电的USB接口。

  靠背可调节的“航空坐椅”。

  据介绍,在办理相关手续后,30辆豪华版公交车将很快与市民“见面”,为我市公交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路和101路率先更换公交新车

  12月25日,记者从公交总公司获悉,抵达我市的78辆宇通12米纯电动公交车率先在2路、101路投入使用,月底前,27路、29路、35路线也将更换完成。

  12月25日清晨,一辆辆车前悬挂大红花的2路、101路宇通12米纯电动公交车整齐地排放在公交场站。

  早晨6时,随着“铛!请发车!”的指令,两条线路的首班车准时出发。

  一上车,乘客们便被车内全新的内饰所吸引:舒适的皮革座椅、方便乘客为手机充电的USB接口、展示更多站点信息和到站提示的电子节站屏,以及爱心小屋“婴儿哺乳区”,处处体现出更为人性化的设计。“这车真是高大上!”“又换新车啦!”“这车功能真是齐全!”一时间,车内响起乘客们的赞叹声。

  据悉,这是公交总公司新购置的宇通12米纯电动公交车,共计78台。

  因新购置的车辆容积更大,载客量更多,除2路、101路已更换完毕外,其余车辆将全部更换到客流量较大的27路、29路、35路线,以上线路预计于月底前完成更换。
 

分享到:
阅读量:26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