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突破传统 创新发展!上汽红岩荣获“最受欢迎品牌奖”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8年10月18日,“中国汽车后市场新格局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最受欢迎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该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受欢迎品牌”奖。

上汽红岩荣获“最受欢迎品牌”奖上汽红岩荣获“最受欢迎品牌”奖

  据了解,该颁奖盛典致力于以云集中国汽车后市场优秀企业与风云人物为宗旨,旨在表彰众多售后市场中业绩斐然的汽车及零部件供应商、独立渠道代理商、经销商、汽车维修商、改装企业、新兴渠道平台及其它后市场相关企业,期冀与行业同仁共享汽车界丰收硕果。因此,在该典礼上获奖的企业,均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平,上汽红岩作为国内第一家重卡合资企业,始终紧跟时代脚步,坚持创新研发。

  近年来,上汽红岩产品力不断提升,销量一路走高,位列行业增幅第一,销量呈翻倍式增长,2018年上半年便完成全年销量目标(6万辆)的近6成。之所以上汽红岩能获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应该说与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创新发展理念密不可分。

  首先,在品牌建设方面,上汽红岩销量一路走高的同时,始终坚定不移地履行品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坚定不移的投身公益事业,助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截止2018年10月份,上汽红岩已建立5个“红岩村”、6所“红岩学校”,并设立了村民子女大学帮扶计划、村民重大疾病帮扶计划、学校帮扶计划等专项关爱基金,对村中留守儿童、卡嫂等开展关爱活动,做到关注用户需求,努力解决卡友后顾之忧。

上汽红岩建设“红岩小学”上汽红岩建设“红岩小学”

  与此同时,在抗震救灾、防洪抢险等灾害面前,上汽红岩更是身先士卒,不遗余力捐款捐物、组织车辆参与救援。在2018年雅加亚运会上,上汽红岩助威代表团更是现身比赛现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见证中国力量,“中国速度”。

雅加亚运会上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雅加亚运会上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其次,在产品创新研发方面,依托同步欧洲的领先技术,上汽红岩近两年的创新产品层出不穷,如中置轴轿运车、国内最大马力牵引车、国内第一款互联网梦想卡车、无人驾驶集卡、中重卡杰豹、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国内第一款重卡房车、智能一体化危品车、中置轴翼开式列车等一系列新车型,凭借其产品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获得用户高度认可,极大提升了上汽红岩品牌口碑。

上汽红岩重卡上汽红岩重卡

  而除了产品研发方面的创新,上汽红岩在其整个企业发展模式的创新转型上,率先开启了“平台化”发展模式。2018年3月份,在上汽红岩的牵头下,在横跨多个领域的各大巨头大力支持下,共同创建了国内首个新业态下商用车合作平台,旨在有效汇聚各方资源,实现供需对接,从而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不仅如此,上汽红岩还创新推出了C2B研发模式,让用户从产品的定义、开发、验证、定价、销售、营运等方面全过程进行参与;与行业协会、科研单位及用户代表等多方深度沟通、全程参与,并积极响应国家全新法规,依托欧洲IVECO整车技术,创新研发新车型,红岩智能一体化危品车正是基于C2B模式研发而成。新平台和新研发模式的建立,也让上汽红岩成为重卡行业“新四化”发展的引领者,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正是这种敢于突破传统的创新发展模式和比肩进口车型的世界级的产品品质,让上汽红岩成为助推国内重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品牌影响力日渐壮大。

分享到:
阅读量:36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