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荐收藏 福田祥菱最全详解!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自发布以来便屡获大订单的福田祥菱近期可谓是风头十足,现将福田祥菱详解送上,请查收。
福田祥菱福田祥菱平头设计 视野更好

  福田祥菱M2采用多种主流颜色涂装,外观整体非常协调、美观,“元宝”前脸和“鼎”字风格寓意美好。

  驾驶室宽度达1650mm,内部宽度为1360mm,带给你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

  平头设计,视野更好,而且福田祥菱M2的A、B柱采用高强度钢材,其防撞性能远强于普通微卡车型,完美通过了GB11551正面碰撞试验。

福田祥菱东安DAM15L汽油发动机

  出色动力搭配加强后桥,承载力大幅提升

  搭载的东安DAM15L汽油发动机,1.5升排量,功率82KW,加上东安T18R型号变速箱,整车的动力链匹配十分优秀。

福田祥菱整车承载力更强

  采用加强型2.5吨级后桥,双胎设计,大梁采用宝钢B510高强度钢板,车辆承载性能大大加强。

  配装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制动安全性。

福田祥菱轿车化内饰 刷新驾乘体验

  祥菱微卡,无论是仪表台、方向盘、全触摸大屏还是皮革座椅,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台轿车的内饰。不管是M1还是M2,均配备助力转向,高配车型均配装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一键启动等配置。

分享到:
阅读量:63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