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中国荣获“2017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7年11月22日,由上海人力资源智享会主办的2017“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举行。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凭借其卓越的服务,获得“2017最佳价值案例奖”。‘

2017最佳价值案例奖

康明斯东亚共享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总监李海英携手服务团队出席了本次盛典,分享了康明斯在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上“行一流服务,做最佳伙伴”的实践,并与业内优秀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旨在未来进一步提升公司内部人力资源服务水平。

康明斯东亚共享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总监李海英携手服务团队出席

“中国人力资源价值大奖”系列评选已凭借其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特点,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本次评选吸引了国内近百家优秀企业参与角逐,历时五个月的悉心筹备与多方评审,最终,代表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最高水准的九家企业获此殊荣。

“康明斯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是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组织,基于组织灵活性和地域多样性的公司特点,在服务中不断创新,通过员工业务能效数据分析,将资源最大化,保障了公司追求更好业绩的动力,同时也推动公司的职能优化和结构变革。”康明斯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李菁说。

2016年康明斯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服务概况

目前,康明斯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为中国及东亚地区提供专业培训、薪酬福利、员工健康、全球派遣等人力资源相关服务。自2014年以来开展的员工健康咨询计划,帮助员工提升身体、心理和财务等各方面健康水平,得到了广泛的响应和赞誉。此次获得“最佳价值案例”殊荣也是对运营成效的巨大肯定。

全面的健康咨询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的专家评委均为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在此次价值大奖评选的复选环节中,专家评审团亲临参选企业深入求证,不仅访谈了企业参选案例的项目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更与该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的受众进行了充分交流,以核实每一个参选案例的真实性,确保价值大奖评审的公平与公正。

人力资源智享会是面向中国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的会员制组织。截至2017 年10月,智享会付费会员企业超过 3500 家,已经进入中国的世界500 强和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中,超过90%是智享会的会员。

分享到:
阅读量:28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