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引领燃气行业发展 潍柴与西港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7年12月21日,潍柴动力与西港燃料系统公司在山东济南联合签署创新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天然气发动机,并将主要零部件在山东实现工程化落地。

潍柴动力与西港燃料联合签署创新合作协议

潍柴动力创建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与装备制造集团之一,全系列全领域的全球通用动力提供商,构筑起了整车整机、动力总成、智能物流、液压系统、新能源等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先生致辞

西港燃料系统公司是全球天然气发动机技术研发领域的领军者,自主开发的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引领高端燃气动力发展方向。

长期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根据协议,双方确定将联合开发高压缸内直喷天然气国六发动机,将天然气发动机的热效率从现在的39%提高到42.5%,相当于气耗降低20%。

西港燃料系统公司CEO 古乃希女士致辞

双方同时确定共同开发3.0版的天然气发动机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实现热效率从42.5%提升到45%,相当于气耗比现在的标准降低40%。

谭旭光先生与古乃希女士签署合同

据了解,潍柴已经从事天然气发动机技术研发制造20年,目前在中国重型卡车天然气发动机市场占有率达到70%,产品深受客户青睐,建立了明显的领先优势。

分享到:
阅读量:39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