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国重汽HOWO轻卡 先富帮后富路上的好帮手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世界大蒜看中国,中国大蒜看金乡。作为闻名全国的“大蒜之乡”,全县常年种植大蒜70万亩,年均产量80万吨。如此多的产量也产生了大量的货运需求。

在金乡收蒜、运蒜的高峰期,几乎每个金乡的轻卡司机都会参与大蒜运输。而大蒜运输的主要需求是承载性和动力性,在比较了多个品牌之后,卢师傅被中国重汽HOWO轻卡扎实的底盘和强劲的动力所吸引。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更是被重汽HOWO轻卡舒适的驾驶感受、细腻的做工、无与伦比的承载能力所折服。通过蒜季拉蒜、秋冬拉辣椒,不到一年的时间,卢师傅已经将购置车辆的钱赚回来了。

卢师傅与重汽HOWO
卢师傅与重汽HOWO

“这么好的车,这么好的买卖,咱不能只顾自己赚钱,也得帮着周边的伙计们一起致富!”2017年,卢师傅介绍了5个用户购买重汽HOWO轻卡,看着自己周边都是HOWO车,卢师傅满是自豪的。周边用HOWO的伙计们也是满口称赞:“老卢靠谱,HOWO靠谱!我这车,拉的多,还跑得快。在高速上,小车咱都能超了。”

卢师傅介绍的其他用户与重汽HOWO
卢师傅介绍的其他用户与重汽HOWO

金乡地区的市场容量在1000台左右,重汽HOWO轻卡的销量逐年攀升。重汽HOWO轻卡用它坚实的品质,卓越的性能,承载着HOWO用户在致富路上,大步前行!

分享到:
阅读量:42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