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跻身“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前50强!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睡睡先生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汽车品牌每年的变化也备受关注。近期BrandFinance发布了“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排行榜,其中公布了各大汽车品牌在2018年的排名情况。全球价值最高的汽车品牌中。共有22个中国内地汽车品牌入榜。其中JAC位居第50位,在国产品牌中位居第五!

着力打造高价值国产品牌

江淮汽车在2017年的成绩有目共睹,能够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依赖于长期所做的努力。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崛起使国内汽车行业具有了更好的发展前景,但同时也带来了国产品牌之间更加激烈的竞争。在这样的情况下,江淮汽车一直采用积极的态度进行应对,不断超越,得以立足于不败之地。

江淮汽车不仅着力推进转型,同时也非常注重产业结构的调整。根据市场的需求推陈出新,不断优化车型配置和功能,无论是在新能源、商用车或是出口领域,均取得了良好的营业额。与此同时,优质的终端服务也为其积累了更好的口碑,使其品牌价值在用户间得到了很好的传播。这也体现着江淮汽车应对市场变化所采取的积极态度。

除此之外,积极拓展合作,也是江淮汽车得以不断超越提升的一大重要原因。比如与大众进行合资,两家车企优势互补,共创共赢,成为业内一出佳话。江淮汽车的自主研发能力,让其产品拥有着十足的市场竞争力,而此次合作也使江淮品牌向上之路走得更加坚实。

日渐成熟的江淮格尔发重卡

在物流运输领域中广受赞誉的——江淮格尔发重卡为江淮汽车整体发力做出了杰出贡献。自诞生以来,江淮格尔发重卡各代车型都凭借着其可靠的车辆性能、扎实的产品品质,一直为业内所称道。无论是拥有着很大市场占有率的K5、A5,还是频繁亮相各大展会的高端重卡K7,都用亮眼的成绩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众所周知,长途运输市场一向最考验车辆性能,对车辆的可靠性要求也更为严格。而江淮格尔发重卡,将用户需求具体化,对车辆进行不断的调整,使其更加符合市场及用户的实际应用场景。

2018年,江淮格尔发人将继续秉持“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打造高效率,高出勤率,低油耗,低排放的高精尖产品;持续升级现有的载货车车型,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共创2018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崭新的发展篇章!

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创新走向完善,此次入选汽车品牌价值百强,既是实力最好的证明,又是对江淮重卡格尔发长期努力的肯定。

分享到:
阅读量:32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