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这些“闯绿灯”将扣3分罚款200元!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以前之听说过闯红灯,那你听说过闯绿灯吗?各位车主们注意了,从2017年12月1日起,这3种“闯绿灯”行为也将扣3分罚款200元,遇到这些情况就算是绿灯也不要硬闯!

交警进行违章查询

一、停在黄色网格线内

有些路口会设置有黄色网格线,这种黄色的网格线是禁止停车的,如果前方是绿灯,但是车太多你没办法一次性通过,中间如果停在黄色网格线内将会被拍下,所以,以后如果路口车太多,就算是绿灯也别硬闯了,不然被扣分了都不知道!

二、单黄实线禁止掉头

实行禁止跨越这是常识,所以说,不断前方是绿灯还是红灯,一定要看清楚前方路口是实线还是虚线,如果是实线,切记不要掉头和左转,如果前方路口有专门指示左转掉头的红绿灯,那就可以掉头,切记!

三、交叉路口阻塞时越过停止线

就前方是绿灯,但是如果路口的车太多,导致路口拥挤堵塞,那么车主应该把车停下,等前方汽车通过后再继续前进,否则将会被扣分罚款!

分享到:
阅读量:37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