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凯普特K6 畅通无阻的“极限蓝牌”轻卡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时下,城市通行法规日趋严格,作为一款“极限蓝牌”轻卡,东风凯普特K6车身不超过法规要求的6米长度,可在绝大多数城市道路上畅行无阻,并且拥有齐全的行业许可公告。包括厢式、平板、仓栅、畜禽、冷藏危化等数百种常规、专用车型。驶室宽度1730-2030mm自由可选,给你更多更全的选择。

在当前货运形势下,多拉快跑、高效出勤是核心竞争力,东风凯普特K6采用D28、ZD30、ISF3.8等国际一流发动机,匹配法士特全铝变速箱+德纳大吨位车桥,动力强、扭矩大、换挡平顺、传动优良,为整车的高品质提供了核心基础。最大货厢容积可达22.1方,承载能力和可靠品质皆能傲视群雄。

东风凯普特K6
东风凯普特K6

东风凯普特K6,搭载航空式全包裹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MP3、MP5、7寸大屏智能车机、空调、中控锁,各项车载娱乐和人性化配置一样不少,内饰全包裹、内封外堵,打造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从此告别劳累,得到焕新的运输体验。

购2018款东风凯普特,最低首付低至1.88万元,并且立享1年/4万公里维修全免费政策,拥有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售后保障体系,遍布全国的上千家服务站,使用可完全无忧。

东风凯普特K6,配置断气刹、ABS和稳定杆,车辆跑起来刹得住,安全性能全面有保障。采用一体式防撞车身,关键部位加装防撞装置,还有全方位无死角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支持,让卡友们在行驶途中尽享安心。

分享到:
阅读量:48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