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气涨价 很纠结?重汽MT13帮您省钱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7年11月25日,中国重汽联合济宁东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国大蒜之都-济宁金乡举办了一场MT13天然气品鉴会,金乡当地的120多位卡车司机共同鉴赏了MT13曼技术产品的独特魅力,现场收获意向订单20余台。

中国重汽活动现场

大蒜之都金乡具是干线运输车辆的集中地,更是大载车辆的重镇,自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问世以来,就一直受到金乡用户的青睐。然而,随着国家环保整治的加强,金乡作为砂石料运输重镇,大载市场受到了很大影响,大载车辆的需求也出现下滑。为此,中国重汽重拳出击,为金乡用户带来了“更低气耗超乎想象”的曼技术MT13系列天然气产品。

“多快好省 赢领干线”,此次品鉴会上,重汽销售部鲁南分公司紧密围绕天然气产品主题,为用户分析了天然气市场的环境、发展趋势,同时结合金乡当地市场特点详细介绍了中国重汽曼技术豪沃、豪瀚MT13燃气车产品优势。

气价涨、气耗降 MT13帮你“捂住钱袋子”

中国重汽曼技术MT13天然气发动机,发动机排量13升,最大输出马力可达到430,最大扭矩可达扭矩1900N.M,是目前国内马力最大、动力性最强的天然气发动机,能够从容地应对爬坡、超车等工况、路况,已在市场上得到验证,并获得良好口碑。

到场领导发表讲话

用户实际运营数据表明,这款发动机的耗气量仅为百公里30公斤左右。在今年6月举办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西安站的比赛中,卡友陶海华师傅曾驾驶配备这款发动机的豪翰J7G、在车货总重49吨的情况下跑出过百公里22.85公斤的好成绩。事实证明,在气价有所上涨的今天,MT13发动机以其超低的能耗帮您捂住自己的钱袋子!

在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中,T7H以其超高的舒适性、可靠性获得了重卡用户的一致好评,TGA-B版车架则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思路,非常适合运煤、长途干线物流等细分领域。而豪翰J7G则凭借着8.9吨的自重在运煤等领域有着非常巨大的优势,多拉货,少烧气,运营效率非常高。

为了加深用户对于曼技术MT13系列燃气产品的认知,此次品鉴会特别准备了一系列与MT13燃气发动机相关的小知识进行现场趣味有奖问答,用户朋友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了解,熟悉了产品,也收获了幸运与信任。

分享到:
阅读量:39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