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被盗油品免费补加 这个服务区让卡车司机点赞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伪原创

现在高速上大货车司机疲劳驾驶的现象越来越多,究其原因一是赶时间停不下来,二是不敢停在服务区怕油耗子光顾。服务区被偷光油的卡车司机大有所在,搞得人心惶惶。卡车司机一方面恨油耗子的猖狂,一方面又怨服务区的管理太松懈。

在服务区停车最重要的就是油箱和货物的安全问题。一个不能让司机好好休息的服务区不是合格的服务区,我们卡车司机进服务区就是为了休息,如果连休息的时候还要分心提防着偷油的,那还不如不休息。

在众多管理混乱的服务区中就有一个服务区尤其特别,该服务区承诺凡停留期间发生油品被偷,经核查属实的,服务区将给予免费为卡友补加一次油。这个服务区位于广东韶关赣韶高速,名叫珠玑巷服务区。

据了解珠玑巷服务区全年无一起油品被盗事件,两个字:安全。也正是因为区内管理严格,该服务区才敢作出“油品被盗,免费补加”的承诺。去过这个服务区的卡车司机都表示确实很安全,在这里停车的人很多,可见很受卡友欢迎。

如果在珠玑巷服务区被偷了油要怎么免费加回来呢?据该服务区的工作人员介绍,卡友发现油被偷了之后需要在十分钟之内报警并取得报案回执单。另外需要提供加油小票。然后再到服务区值班处办理免费加油申请登记。因此卡车司机需要注意,有三种情况服务区是不会赔的,一是车已经离开了服务区,二是没有报案回执单,三是没有加油小票。并且最多可以免费补充150升。

这样的服务区让卡车司机免于担心油箱的安全,真正的得到休息。可类似的服务区还是太少了,我们都希望这样有良心的服务区遍布全国,让油耗子找不到地方下手,让高速服务区真正的成为卡车司机遮风挡雨的家!

分享到:
阅读量:26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