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价优品质优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驾入北方物流要道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伪原创

迈入2018年,广汽日野臻值系重卡的重磅发布不仅为其市场布局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让广汽日野的产品型谱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继新品发布及新春佳节之后,2018年3月1日广汽日野乘势而上,率臻值系重卡挺进北方物流运输重镇--河南沁阳。

臻值系重卡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

沁阳作为晋煤外运的主要通道,是全国重卡的重要销售市场,因此广汽日野将本年度品鉴会的第一站定于此,势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李洋在现场表示:“广汽日野作为广汽集团商用车板块的骨干企业,在广汽集团的整体发展战略中占据重要地位。并且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精益制造和贴心服务,广汽日野已经在国内重卡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三高三性”的产品核心价值( 高品质、高耐力、高保值、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深入人心,并在快递、危运、冷链运输及搅拌车市场积累了一大批忠诚客户。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在积累用户的同时,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的销量也将随之提升至新的高度。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李洋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700臻值系重卡是广汽日野的全新战略车型,自2018年1月23日发布以来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响应,目前的订单已经排到5月份且仍在快速增长。这款车型在保持广汽日野“三高三性”的产品核心价值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适应性开发,所采用零部件全部通过日本日野全球品质标准认证。在继续秉承日野全球品质DNA的前提下,通过公司内部挖潜降本增效,和部分零部件等效替换消除产品过剩品质。并且将成果让利给用户,从而进一步提升整车性价比的一款车。这款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广汽日野的产品线,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此外,全新上市的700臻值系重卡自身亦是亮点颇多。日野自动车工藤庆一介绍到:臻值系重卡采用的日野P11C发动机集成了日野顶尖技术,如球墨铸铁活塞、高精度电控风扇、HMMS进气方式等,其零部件供应商均为世界顶级品牌,顶级技术结合顶级部件将为用户创造最大收益。同时,臻值系重卡采用与700现车完全一致的管路及线束,用户对现有车型管路及线束满意度达100%,产品用于臻值系车型会有同样的满意度。


日野自动车工藤庆一

目前,广汽日野在引进日本日野先进技术的同时,也正在传承日野“匠心制造”的精髓,技术和品质始终保持与日本日野同等水平。而700臻值系重卡也将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以贴心服务创造价值,为帮助用户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内的使用成本最小化和车辆价值最大化,提供全方位支持活动。

品质赢得口碑 售价38.88万元起

作为东道主,同时也是焦作地区首家广汽日野经销商,隆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日野品牌青睐有加。隆昌汽贸总经理任淑平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隆昌除汽车销售业务外,还包括运输公司,车队中司机对广汽日野是非常信赖的。谈到广汽日野,司机首先联想到的便是高品质,其次是节油性。据官方数据介绍,700臻值系重卡的百公里油耗为33L,相比竞品全年可省3-4万元的油钱。”


隆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淑平

在本次活动现场,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李洋宣布了700臻值系重卡的售价为:380马力标准顶38.88万元、高顶39.38万元;420马力标准顶39.68万元、高顶40.18万元。同时,广汽日野针对700臻值系列推出两个促销礼包,用户加价5000元便可享受其中一个,分别为服务礼包:加5000元即可享受价值20000元2年24万公里免费保养(先到为准);金融礼包:0首付0服务费,综合年利率降至6.18%。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解决了价格偏高的难题,将会吸引到北方地区更多的用户关注,以我们自己的运输公司为例,未来一定会以广汽日野产品为运输主力车型,并且对运营收益非常有信心。”任淑平表示。

除价格及优惠政策外,用户对700臻值系的实际感受更值得点赞。据现场订购15辆700臻值系重卡用户买涛涛表示:选择广汽日野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对其品牌的了解,并了解产品的高品质。广汽日野整车的电路、气路是我最为满意的地方之一,不会因恶劣环境出现小问题而耽误运输,同时车辆搭载的发动机的出勤率和节油性更无须赘述。值得一提的是,整车的螺丝均采用日本进口,极大程度上避免了因共振引起的螺丝松动,进而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稳定性。

自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发布后,沁阳市吉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新中便亲到广汽日野厂家考察,深入了解了700臻值系车辆的生产过程。作为从事运输行业多年的卫新中,此次推介会现场订购了10辆700臻值系车型。卫新中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广汽日野油耗低、结实耐用的口碑我早有耳闻,尤其700臻值系上市后,价格更贴合中国市场,品质标准也没有下降,性价比符合沁阳当地运输客户的要求。在油耗方面,一年能比其他品牌能节省几万油费,是很大的优势。可以给挂靠业务的客户提供一款省油、耐用、买得起的车就是对客户负责,这也是我选择广汽日野700臻值系车型的原因。”


现场签约仪式


现场订单61台

  广汽日野2018年度首站推介会现场,臻值系重卡最终以61台实际订单在河南告捷。而后续,臻值系重卡将凭借产品的高品质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继续在全国遍地开花。

分享到:
阅读量:42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