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请跟我来,走进百年消防老将德国马基路斯总部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默

对于从事消防救援的朋友来说,历史悠久、实力一流的消防车辆设备生产企业马基路斯绝对是令人神往的一个地方!

2017年10月26日,CNH Industrial APEC Media Tour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亚太媒体之旅抵达活动首站--德国乌尔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土耳其、俄罗斯的众多媒体对德国马基路斯总部进行参观,体验顶级消防车的独特魅力!

德国马基路斯总部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马基路斯体验中心,这是由工厂原来的驾驶室生产车间改造而来,并与马基路斯150周年时成立推出。双层展厅展示了马基路斯的发展历史。从最古老的木制梯到最新下线产品,马基路斯从来都乐于向众人展示自身不凡的创新、改装实力!

马基路斯最早推出的木制2轮基座救火梯,掀开了马基路斯在消防行业历史上的不凡历史。

除了消防车及其附属部件,马基路斯还生产众多消防设备,针对未来智能化、无人化需求,马基路斯开发研究救火机械手、隧道救火机械人等产品。

除了最擅长的高空类云梯车生产组装,马基路斯在城市消防车、泵浦消防车、森林消防车、机场消防车等大中小型特种车辆也有着多年的生产经验。

马基路斯改装依维柯消防车

我们参观过程中,马基路斯就展示新改装的Daily小型消防车供客户看车,在看实车的基础上与工程师直接交流自身定制需求。除了提供生产设备,马基路斯成立有德国消防学院,培训消防相关常识、操作。每年,众多消防领域客户都会来这个消防车之家参观。

由于消防车是高度定制化车型,马基路斯的生产总装线也非常紧张忙碌,保证了每天2.5辆车顺利下线。每年,马基路斯都有上千台的消防车补充到世界各地的消防战线。

马基路斯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整车测试场。为保证消防车可靠性,马基路斯消防车在组装完成将会经历2周左右的测试,最终发到客户手上。

马基路斯Dragon X6机场消防车绕整车测试场呼啸而过,留下美丽的彩虹。这款灭火怪兽可以装载1.8万公升的水或泡沫,功率高达1120马力。它和Dragon X8都是机场消防的明星产品。

消防云梯车

消防从来不只是某个部门某个群体的事,它所影响公共安全需要每个人都需要有充分的消防意识。在德国8000万人口有着100万消防员,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志愿消防员从事到消防事业中来。

想要了解消防安全,有什么比亲身体验消防操作还更让人印象深刻呢。为此马基路斯精心为参观人员准备了四项产品体验--云梯车精准操作;42米云梯顶端体验;水枪精准操作;城市消防车试乘。

其中,云梯车精准操作的体验车型M32L-AS举升高度为32米,适合德国及不少欧洲没有建设高楼大厦的城市来说。马基路斯的直臂云梯车前段都采用曲折臂,通过曲折臂前段曲折探出,就可以解决三角房屋顶灭火问题。马基路斯成功将云梯车做到高度智能化,消防员可以通过液晶显示屏观察云梯的举升高度、角度、风速以及救生篮载重量等等所有信息,简单的技术辅助,就是首次上手的小菜鸟就能精准操控。

分享到:
阅读量:35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