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运重卡携康明斯新品亮相邢台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追光者

2017年10月30日,大运重卡经销商邢台华旗在河北邢台市举行了首次康明斯新品推介会。天气的寒冷挡不住客户的热情,到场卡友们150余人,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大运重卡邢台推介会展车

活动开始之前,诸多用户兴致勃勃的参观大运康明斯系列产品,以及康明斯发动机样品,业务经理向诸位用户进行了细致讲解。

康明斯发动机

大会在一段炫酷的倒计时下拉开帷幕。首先由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段栋栋进行精彩致辞。然后康明斯中国卡车市场客户经理马洪超讲述康明斯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大运公司的紧密合作。紧接着,河北华旗汽贸总经理刘志强对现场到场嘉宾和客户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讲述与大运的合作交流,及自己对大运产品的高度认可,另外宣讲了现场订车的优惠政策。

大运重卡邢台推介会活动现场

随后,由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王遥以及康明斯赵志国经理分别对大运重卡和康明斯发动机的产品特点、性能、优势等进行了精彩讲解,在场新老用户对大运的产品进一步了解,更加称赞。

分享到:
阅读量:37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