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在太原,福田汽车感恩、体验、签单精彩不断!

发布时间:2017-08-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2017年7月30日,福田汽车21周年百城千店品质体验大型客户体验会在太原久诚开幕, 体验会活动与福田时代M3及福田瑞沃自卸车新车上市一起举行。随着主持人的一句“品质就是效益”,活动正式开始。

福田汽车百城千店 品质体验活动

福田时代事业部毛先生上台讲话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毛先生,向卡友们直观展现了福田时代M3可靠、高效、节油、舒适与价值的全新形象。卡友们的好奇心被完全激起的时候,新车的揭幕仪式也随之而来,红绸被掀起,福田M3正式亮相,不止M3,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制造工艺,主打可靠、高效、节油、舒适、价值五大核心卖点的福田时代瑞沃自卸车也在此次活动中出现,卡友直言:大饱眼福。

福田M3新车上市

现场最终订车15台

随之发布的购车优惠政策,直接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15台订单的成绩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完满的逗号,原来,某运输公司在会后也主动找到经销商工作人员,表示在后期换车时将会考虑大批采购福田瑞沃自卸车,惊喜持续有来。

分享到:
阅读量:42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