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又一重点布局,联合卡车蒙阴总代理开业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万波

2017年7月16日,联合卡车蒙阴总代理开业盛典暨产品推介会在临沂市蒙阴县举行。

联合卡车在蒙阴

山东省临沂市一直是联合卡车重视的市场区域,自联合卡车2011年进入临沂市场以来,市场表现一直很好。而临沂又是整个山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中重卡保有量、每年上牌量最高的地级市,是散货及小商品物流集散基地及货运中心,蒙阴更是临沂市重卡销量最大的区域,车辆运输和物流行业发展迅速。

现场致辞

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产品介绍中,突出介绍了联合卡车的安全、省油、舒适、智能、经济等特性。同时,联合卡车对生产基地、产品及性能、产品使用情况、产品服务网络建设以及玉柴相关的服务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而此次的联合卡车蒙阴总代理开业盛典暨产品推介会也对联合卡车蒙阴市场乃至整个山东大区的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阅读量:34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