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跨越13年的时空,刘进与跃进缘分注定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是什么力量,让一个原本贫寒的人,最终成为一个生活富足的小老板?是对美好生活充满期望的执着精神。

是什么力量,让一个小小的汽车厂发展成为中国第一轻卡品牌?是不断革新技术、创新产品的匠心精神。当执着与匠心相遇,当刘进与跃进相遇,一段跨越13年的缘分,其实早就已经注定了。

先苦后甜,执着成就了今天的“刘老板”

18岁、一台跃进131,就是出生在济宁农村,第一次创业者刘进的全部家当。

刘进与跃进交车仪式现场

赶大早买菜、卖菜,穿街走巷赶大集,便是刘进第一次创业的日常。冬天的刺骨、夏天的酷暑,每一个寒暑轮回所带给他的辛酸,没有经历过的人很难想像。然而,这对于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刘进来说,还根本算不得苦。

“在工地打工的时候,那才是真的苦!”说这话的时候,刘进低了低头,接着抬起头笑着说,“我家庭条件不好,不上学以后就在各种地方打工,”急躁的时候一年换工作都会三四次。

刘进说,老辈人常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在经历了打工的苦之后,他有了创业的决心和毅力,“自己创业是给自己做,一点也不苦。”随后,刘进就用打工积攒来的钱买了自己的第一台车——跃进131。

但是,由于经验的严重不足,年轻的冲劲并没有让这一段创业步入佳境,坚持一年后,刘进的第一次创业宣告失败,他唯一的创业资本跃进131也以低价转让了出去。

刘进试驾跃进轻卡

再后来,刘进做过销售、卖过包……但是随着临沂当地市场的饱和,同类商品竞争的激烈化,致使他所在的行业一变再变,他始终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路子。后来,刘进开始转战家居用品市场,好在卖包积累的部分用户也随之转入而来,这也让初始从事这个行业的刘进有了一点点向前坚持的底气。

刘老板“秒车”

正是这份坚持,才有了今天的“刘老板”。

近几年,家居生意发展不错的刘老板开始了业务外拓,虽然也不是特别大的业务,但还是有了选购轻卡的需求。用刘进的话说,就是“这辆车不需要特别大,足够装货就行!”

刘老板第一眼看上的就是跃进的上骏X100。问及缘由,刘老板笑着说:“跃进和我的名字都有个‘进’,而且我的第一台车也是这个牌子的。”

“十几年前车的质量就很好,我也相信持续这么久的中国第一轻卡品牌的产品不会差!”刘进说。

幸运的是,就在刘老板决定去提车的时候,上气跃进“双十一”线上“半价”秒杀车的信息被他看到,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刘老板当即打开电脑用了一分钱参与了秒杀团。

上汽跃进秒车活动

双十一这晚20点,他半价秒杀了上骏X100—28

在秒杀开始前一分钟,刘进一人操作着家里的三台电脑,不停地刷新着页面。

“到那个点当时特别卡,根本不知道谁是第一,秒完我就直接吃饭去了。”吃饭的时候,刘进看到一个南京的电话号码打到了他手机上,“我第一反应是客户怎么这个点打电话,让不让人吃饭了。”说到这里,刘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等接起电话,才知道是上气跃进厂家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我获得秒杀车辆,我当时还觉得不可思议。”

“我也没想到我能秒到这台车,真的!”

“但是我是真的高兴!六万多的车被我三万多秒到,全国就这么一台,最最重要的是这个车还真是我的目标车型。”刘进的笑容至始至终都挂在脸上。

刘进的家居用品

“我本来打算就买个跃进车厢3.3—3.7米的,不需要太大,符合我装家居用品就行,而且我们这也堵,太大不方便,秒到上骏X100—28真的是太好了!”刘进表示特别感谢跃进品牌,产品质量他一点也不担心,也感谢有这样的机会,真的要特别感谢上汽跃进!

对于未来的发展,刘进说:“明天会怎样,谁也吃不透,但是今天得到这么好的机会,我会坚持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

分享到:
阅读量:36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