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海格客车2018春运服务交出完美答卷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8年春节的年味渐渐消散,为期40天的春运也已落下帷幕,在春运服务保障收官之际,各方面数据、信息汇总表明,今年海格客车春运服务实现了“工作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的保障目标。

  为做好今年春运和春节假日期间的服务保障,海格总结历年春运服务工作经验,对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早研究、早安排、早落实。1月初,制定了《关于开展“贴心海格伴您行”——2018春运车辆安全检查服务活动的通知》;1月15日,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春运配件储备和物流发运的通知》;2月初下发了《2018年春节假期客户服务值班通知》,从车辆安全检查、配件储备发运、节日值班制度等方面,对春运车辆服务保障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联网服务 全程无忧

  2月25日19:35,河南许昌钱先生驾驶一台两年前购置的KLQ6122D海格客车,春运行驶至贵州铜仁附近时,途中发生发动机无法启动现象,身处外地又是晚上,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向海格呼叫中心求援,呼叫中心接到电话后,很快将客户需求服务指令传递给贵州外服工程师张天兵,张天兵立即安排铜仁华通服务站到现场维修处理,经过诊断,故障原因系发动机喷油器接插件松动导致,故障及时得到排除,车辆顺利继续投入春运服务,客户对海格的异地联网服务非常满意。春运期间,未发生一起维修不及时或不满意客户投诉。

  海格春运服务现场

  渠道畅通 保障及时

  2月13日,北京某客户急需发动机散热传动机构轴承等零部件,因为春节,当地汽配市场已经歇业,车辆面临停运,北京地区服务工程师得到客户求助后,通过海格配件库存系统查询到苏州有该配件,立即协调从苏州通过物流快递发到北京,第二天到货,解了客户燃眉之急。为保障春运期间服务配件供应,通过对历年春运配件需求、新增车辆数、各车型市场保有量等数据统计分析,春运前调整、增加配件储备1000多万元,建立了91家海格配件专营经销商配件库存资源共享平台,实现配件库存共享,保障春运期间配件及时供应,春节假日值班期间仅苏州中心库发运配件快递229单,发运配件1835件。

  未雨绸缪 贴心关爱

  1月8日,海格河北保定服务站按照海格春运服务活动要求,对保运集团海格客车制定春运服务计划,并组织了经验丰富的维修技师根据车辆运行班次时间到保运集团下属的10个分公司和客运站点为春运海格客车进行全面免费“体检”以及维保服务。服务站站长陈亮介绍说,海格客车已开展十多年的春运服务活动,除对车辆免费维保检查,每年春运营期间海格服务工程师会上门走访客户,了解春运服务需求,指导做车辆检查活动,活动契合春运需求。海格年年在全国范围启动春运贴心关爱活动,只为让回家的路安稳顺畅。

  海格服务调度中心

  节日坚守 一路同行

  根据春节客户服务值班通知要求,全国各地海格服务站、客户服务部相关岗位都公布了春节假期24值班人员、值班电话。春节客户服务部有70多人在岗值班,服务需求、配件订单、车辆维保等业务受理常态化;呼叫中心和监控中心春节期间24小时全天候护航每一辆海格客车。海格人用节日的坚守为春运提供一份暖心服务。

  在完整服务体系和完善服务网络支持下,通过强化并落实节日服务举措,海格圆满地完成了2018年的春运工作任务,助力春运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让旅客的往返旅程安全便捷、温暖舒心。

分享到:
阅读量:32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