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杨军虎:以丰富的产品矩阵布局商用车细分市场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11月初,金秋时节的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国际商用车展会;也正是在这场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现场,一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展车甫一亮相,便刷新了所有人的感官,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3D环绕动感车身,蓝白色调彰显未来科技范儿,以充满创意的炫酷方式,从最直观的角度全方位展现出该展车无与伦比的改装性能”——这辆备受瞩目、足以撼动中国轻客市场格局的车辆,就是南京依维柯重磅推出的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与此同时,在车展现场,依维柯率先发布的8款车型焕然一新,齐齐亮相,向观众展示“天生强者”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的强劲实力以及出众魅力!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武汉车展发布

  因何成就“天生强者”?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系轻客产品,集万众瞩目,究竟有何特别之处?这种“天生强者”的底气又是缘何而来呢?

  之所以将产品定位为“天生强者”,实际上是基于它的独特内涵。经官方品牌释义,我们了解到,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可以从以下三方面来体现它的与众不同。一、从用户思维出发: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全系产品共包括59款基础车型,可以满足百业使用需求。二、树立行业标杆: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从产品设计到生产阶段严格依照智能制造标准,拥有34项专业商用技术应用,在行业内遥遥领先。三、拥有坚实、可靠的伙伴:有依维柯世界级工厂——桥林基地为产品品质做背书,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质量过硬,符合用户期待。

  杨军虎在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发布会现场

  据中国客车网记者了解,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是南京依维柯依托上汽集团和意大利凯斯纽荷兰工业两大股东的全力支持倾力打造的旗舰产品,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作为IVECO的新一代品牌代言,继承了卓越的欧系血统,其产品完全同步欧洲最新技术,具备前瞻未来10年商用车应用技术的“天生强者”属性。

  作为依维柯品牌的新旗舰,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不仅保持了依维柯固有的产品优势,更拥有非凡的科技美学、先进的智能管理、多重行车安全保障、强劲的澎湃动力、出色的专业改装能力、舒适的驾乘体验等六大性能特点优势性能,展现出依维柯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王者级”专业实力;其平台产品全面,59个基本车型范围从3.5吨到7吨,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惊艳亮相

  正如依维柯总经理杨军虎所说,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车型,是依维柯最先进技术和品牌价值的极大体现;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从产品设计到制造工艺再到核心技术,都完全同步欧洲的一款多功能轻型商用车;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将以更优越的性能,满足全领域用户需求。

  不断完善持续向上的内生动力

  从产品到品牌,以产品引导市场和超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及消费者口碑,做最好的商用车经销商,是依维柯一直不断追求的目标。

  对于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产品,未来市场前景及销量,杨军虎充满信心。他对中国客车网记者说,专业物流、专用改装市场,原本就是依维柯的优势市场,尽管新一代依维柯DAILY做了比较大的拓展,但基于欧洲成熟的架构,依维柯的产品都可以达到在技术成熟的基础上做到品质有保证。

  对于新产品上市来说,其定价也成为用户关心的重要指标之一,武汉车展公布的8款车型中,以两款商旅客车为例:长轴高顶商旅客车(F1A2.3L+5MT)售价19.89万起;超长轴高顶商旅客车(F1C3.0L+6MT),售价26.29万起。作为一款有品牌、有品质的高端轻型商旅客车,这样的定价无疑是让人心动的。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售价

  “心动价,有品牌、有品质”,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完全覆盖高档轻型车应用,从品质到价格,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都显现出很高性价比。“相信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会有很好的竞争力,依维柯作为进入市场比较早,品牌渊源比较悠久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在欧洲,由Daily个性化改装的专用车不计其数,被商用车界传为佳话;因此我们还是希望它回归到自身本应有的价值。在国内,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产品,定会赢得如欧洲市场的好评与青睐。” 杨军虎满怀信心的说到。

  此外,作为意大利引进到中国的客车,针对“有无计划以本土制造向海外生产”这一业界关心的问题,在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发布会现场中国客车网记者对依维柯总经理杨军虎进行了采访。对于出口方面,杨军虎如是说:目前新一代产品,一方面会在中国物流领域全面覆盖,而对于有客车需求的,也会相应做一些出口的洽谈和规划来填补欧洲一些空白。另外,预计在2018年6、7月份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纯电动车上市之后出口到欧洲,同时规划作一部分从零部件到整车认证的分析与计划;从总体来讲,会在欧洲市场主推新能源车,在中国的周边国家,主推相关客车产品。

  随着时代的发展,轻客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不断提高。正是有了多方面的持续向上的内生动力,才使得依维柯不断前行,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好评如潮、各路订单纷沓而至,各种合作如约而至;不断超越、刷新成绩,勇立潮头!

  书写商用车枝繁叶茂的时代华章

  从产品到品牌,风头正劲的依维柯未来在客车领域会有什么样的产品,又将如何发展呢?这是业界关注的重点。

  杨军虎在接受中国客车网记者采访时介绍到,依维柯在客车领域目前主要集中在M2类客车的开发,针对 M2类产品进行了系列性的开发,侧重从车身开发,现阶段包含短轴低顶、长轴高顶多功能车,长轴高顶以及超长轴高顶商旅客车;对依维柯来说主推10座到20座的产品。并且在依维柯的产品线的平台上目前在增加一种开发方式:利用依维柯现有的二类底盘,对车体进行了框架式的结构改造,采用框架样式结构对车身适度加宽接近8公分,使得舒适性提高。当前依维柯框架式的车型,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在客车上的整体布局正在开发;主要用于商旅通行,预计在2018年三季度上市;未来也会同一些改装厂合作,在公务车用市场上有所作为。

  杨军虎(右二)与大家为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点赞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乘着国家政策的有力东风,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南京依维柯作为一家合资公司,得益于股东的大力支持,其在新能源方面步伐也相对靠前。杨军虎表示,南京依维柯未来在新能源方面的工作基本上围绕产品的三代走法:生产一代、开发一代、规划一代,目前新能源车第三代进入到了样车尝试的阶段。南京依维柯在规划过程中,将坚持一贯以产品为导向,并且在智能化领域不断推进。

  “南京依维柯从2007年开始布局新能源车,真正实现批量销售是在2014年,2014-2016三年间,我们每年实现几百台的销量。如今依维柯在新能源的路上已经走过了十年,应该说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包括整体经济性、性能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尤其是我们主要新能源车的运行平台,以及我们的用户,对依维柯的新能源产品的口碑非常不错,大家认可我们为城市物流里面的第一品牌。” 杨军虎如是说。

  据杨军虎介绍,此次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上市后,将对南京依维柯现有的产品线加以补充;并且2018年还将有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新能源、8AT、旅行客车等新车型不断推出上市,届时,南京依维柯将形成以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依维柯Power Daily 、依维柯新Turbo Daily构成的全系列产品矩阵,在不断强化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以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在全面布局商用车细分市场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和益处。

  那么对于南京依维柯寄予厚望的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产品,能否像前几代产品那样,在商用车发展史上书写商用车枝繁叶茂的时代华章?又是否会如预期般,改写当前国内轻客行业的市场格局?让我们“静待花开”、静候佳音。

分享到:
阅读量:40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