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东梅州:蕉岭县即将投入运营20辆新能源公交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中国客车网

  广东省2017年来一直都在努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逐渐在普及,记者日前从蕉岭县获悉,按照该县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工作部署,从2017年9月1日起,该县将由粤运公司蕉岭城乡运输分公司投入20辆新能源公交车,开通运营城区以及县城至长潭镇的4条公交线路。

  粤运公司蕉岭城乡运输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4条城区公交线路运营期间为首班车6时10分,末班车18时10分,每30分钟一趟,基本覆盖了城区主要的景点和教育、体育、卫生、交通等人群密集站点。根据县物价部门核定票价,公交收费2元/人次,该县6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免费搭乘,而在册登记就读的全日制中小学生和部分儿童票价则按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执行。9月11日起,有需要的市民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蕉岭汽车客运站办理公交卡。

  据悉,该县县城至广福、文福、新铺、三圳、蓝坊、南磜等镇的公交班线将于今年底前陆续开通,覆盖各镇主要群众聚集区,促进城乡公交一体化。

分享到:
阅读量:35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