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铃晶马荣获2017年度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大奖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8年1月1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公交客运、技术配套等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在“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的评选中,江铃晶马汽车众望所归,福尊系列8.2米纯电动客车摘得“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这个奖项的获得就是对晶马汽车品牌、品质以及售后服务的极大肯定,展现了江铃晶马汽车在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强大实力。

  回首2017,对于江铃晶马是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是企业从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型最关键的一年,行业形势变化所带来的挑战都是企业所必须面对的;可喜的是,在全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晶马汽车不仅在新能源市场屡获大单,产品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斩获“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

  江铃晶马8.2米福尊获“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荣誉

  8.2米福尊为何让用户如此满意?2017年,该系列车型连续多月批量接单,受到全国各区域市场青睐。如此耀眼的成绩,离不开江铃晶马客车对产品的精益求精的态度。客户的需求,我们都在第一时间尽最大努力满足其需求,优化产品配置,并保证每位用户的产品优秀体验,都是让用户满意。

  2017年8.2米纯电动福尊批量发车

  精湛可靠的品质,典雅不凡的外观;整车外形大气时尚,充满现代都市气息。江铃优质底盘,高强度车身骨架,安全可靠。车型采用长轴距设计,最大限度增加车内的乘客使用空间,使8米车身同样拥有大于10米的载客量,大幅提高运营效率,创造更大价值。

  车辆使用的行业内独角兽配套企业CATL磷酸铁锂电池经过严格的安全测试,性能可靠;由永磁同步电机+4档AMT变速箱、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整车控制器等构成的电机驱动系统,相比直驱车型对动力输出损耗更小,爬坡度大,能有效提升电机输出效率,动力性、经济性更优;电池循环寿命在2000次以上,在同样的条件下,福尊8.2米纯电动客车电池可使用7-8年的时间。

  近年来,晶马汽车新能源产品凭借可靠的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展望2018,江铃晶马将秉承初心,迎接新时代,创造更美好的新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37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