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北方客车斩获2017“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盘点活动”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8年1月12日晚,业内影响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进入高潮,随即2017-2018行业年度总结盘点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北方客车斩获“安全客车之星”和“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两项大奖。

  2017年,对于中国客车业而言是不平静的一年,新能源补贴从普惠到择优,营运客车安全标准的密集发布,传统车市场直面高铁竞争等等来自政策和市场影响,使得客车企业面临重重压力。

  2017年对于北方客车而言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交建车辆公司重组北方客车之后的初始元年。北方客车站在新起点上,不仅要直面转型发展,更要“激活存量,做大增量”,实现全新跨越。

  近两年来,北方客车致力于技术先行与工艺升级,以安全为本的理念,主力打造纯电动公交车,精品旅游车,高端商务班车等客车产品。此次北方客车更是以“安全客车之星”、“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见证和诠释了公司的发展速度与方向,将持续“影响”着中国客车业。

  “安全客车之星”——千里之行始于安全

  BFC6120L1D5整车除了传承NEOPLAN全承载车身结构、独立悬架前桥、A型副车架结构及整车全气囊悬架系统原有被动安全性能外,同时加注整车结构主动安全性,配置了多项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BFC6120L1D5整车搭载的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ABS和TCS功能上进一步扩展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同时配置的360全景环视系统,达到1000kpa气压的制动储气筒,后桥盘式制动和胎压监测,全面打造了北方客车特有的“超级安全”组合。

  “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实至名归的用户体验

  BFC6809GBEV5纯电动公交产品自2016年首批100台新能源公交交付北京平谷“鑫通顺陆路通公司”后,经过一年的实际运营,用户对车辆的舒适性、可靠性和操控性反应良好,并对BFC6809GBEV5日常工作动力性强、同等配置下续航里程长的表现最为满意。在一年的运营过程中,北方客车新能源服务团队更以是快速反应、主动服务的模式,赢得了用户对北方客车的信任和再次合作的机会。2017年仅京冀地区BFC6809GBEV5单一型号产品订单就达到了350辆。

  BFC6809GBEV5纯电动公交产品基于NEOPLAN技术与制造工艺平台,同时搭载北方客车七大安全控制策略,综合实现整车多位一体的系统安全设计,综合高压安全设计、功能安全设计等要素。匹配行业高性能锂电管理系统,专业化、模块化的PACK,使电池系统更加可靠,可提供8年质保,SOC保持率在80%以上。具有使用安全、循环寿命长和经济环保等优点。

  2017已经过去,北方客车交出了两项重磅年度大奖的答卷。2018年已经开篇,不管市场如何风云变幻,大浪淘沙始见真金。北方客车始终潜心耕耘,不忘初心,努力打造国产客车精品!

分享到:
阅读量:28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