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决战“双11”,您的银隆“快递员”已上线!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双11”又快到了,各大电商平台紧张备战,关于“快递胶带一年绕地球赤道425圈”、“快递纸箱一年使用量超100亿个”等形容词,更是将“11.11”期间的火热程度展露无疑。毫无疑问,在炽热的11月购物月里,物流车“很忙”。

  2017年10月31日,国内电商巨头京东宣布引入千辆新能源车,在北京、上海等10多个全国大中城市投入使用,并在未来5年内,京东物流计划将体系内几十万辆车替换为新能源车。顺应市场号召,银隆新能源物流车强势出击,充满信心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的运输挑战,全力支援物流配送,凭借绿色安全的卓越性能,正式成为了京东“青流计划”中的一员猛将,践行与绿色同行的环保理念。

  极速物流配送 银隆新能源绿色支援

  物流配送是城市经济发展和消费生活多样化的支柱,但交通工具的激增给城市带来了巨大的噪声和空气污染。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成为重要纲领的当下,使得新能源物流车成为物流行业的改革排头兵。有专家认为,燃油货车在许多城市面临限时出行管制,导致物流效率低,但随着城市放宽新能源货车在道路出行的管制,新能源货车能实现24小时出行,这将提高物流配送效率。

  银隆新能源凭借掌握核心技术与不断的创新发展,顺应市场需求,新能源物流车应运而生,成为银隆的又一力作,为绿色物流全力护航。此款车型还多次入选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备受关注。

  银隆新能源物流车取胜之道

  “双11”是物流容易堵车的时段,不限行的新能源车将为城市物流提速。几年来国内商用车主机厂纷纷在纯电动物流领域频频发力,银隆新能源物流车能迅速得到物流“大咖”们的认可,赢得市场的秘诀是什么呢?

  首先是纯电动、零排放的绿色环保车辆,是政策支持和民众期待的运输工具,可以大幅降低城市空气与噪声污染。

  其次,新能源物流车是智能型汽车,其天生就与互联网技术高度整合,可以更好地保障实现城市共同配送对物流信息技术的要求。银隆在交通智能化领域里具备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凭借远程智能监控平台,银隆可以对各地车辆的实时运营状况,驾驶安全、车辆故障率等作大数据分析,为技术的改进与提升提供数据支撑。为绿色物流体系提供了丰富的示范案例。

  再次,新能源物流车与传统卡车相比的综合运营成本低,可降低城市物流配送消费者承担的配送成本。而随着制约它的充电和补电方面也将得到逐步解决,新能源物流车统一市场的愿景已经全面铺开。

  电商物流行业因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随着快递行业迅猛增长,绿色物流已经成为行业共识。银隆作为新能源创新先锋,必将继续努力,满足客户运营需求,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绿色的新能源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25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