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申龙与神力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协力研发燃料电池客车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11月2日,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与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申龙客车与神力科技将在近期合作开发三款燃料电池客车,覆盖8米到12米主流客车车型,双方将共同努力在2018年底前推广100台燃料电池客车以及其他战略合作内容。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绿色公交、低碳出行”的趋势已成为全民共识。燃料电池客车作为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终极解决方案,具有无污染、低噪音、长里程等突出优势,是未来新能源公交的最佳选择。2017年9月20日,上海市政府专门出台《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为燃料电池产业在上海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申龙客车长期致力于新能源客车整车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等新能源商用车。是目前上海市唯一拥有燃料电池客车生产资质和产品公告的整车企业。

  神力科技作为专业从事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研发及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重点培育、上海市政府重点支持的民营新能源高科技企业,以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及燃料电池应用产业化作为发展目标,是国内燃料电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的领先者。

  神力科技与申龙客车将通力合作,开拓创新,共同推动上海及我国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商业化。

分享到:
阅读量:42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