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弘扬崇德向善正能量——法士特举办“法士特好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8月21日下午,法士特集团举办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法士特好人”表彰会,表彰宝鸡厂区高媛、申根林等六位员工的善行义举,弘扬崇德向善的良好风气,展现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兵出席表彰会,宝鸡厂区主要负责人和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参加表彰会。

  陈兵副书记和总经理助理张军现场为6名“法士特好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陈兵副书记在表彰会上讲话指出:近年来,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生产经营与文明创建同步发展。在企业文化感召下,法士特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企业崇德向善蔚然成风,近年来涌现出一批各类道德模范,不仅在公司内部形成良好的文明效应,更为法士特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表扬和肯定。近期,宝鸡厂区高媛等5名女工深夜护送迷路男孩儿回家,申根林同志拾金不昧等善行义举又为广大员工树立了良好榜样,成为企业发展的有形力量。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关爱好人的激励机制,从制度上褒奖职工良好的道德品行,全面激发广大员工崇德向善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希望各类法士特好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持续发挥正能量辐射作用,共同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陈兵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道德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员工道德素养。要着力宣传道德模范精神,真正把“法士特好人”精神传承下去,变成员工自觉自愿的日常行为习惯,为企业发展积累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着力放大好人品牌效应,借助各类道德精品工程,广泛宣传、生动展现各类好人好事,使好人事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全体员工从身边人、身边事近距离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和工作、生活中的正能量,并辐射带动周围人,全面提升法士特品牌的美誉度和信任度。同时要引导全员争做各类好人,教育全体员工向“好人”看齐,并坚信只要认真做好身边事,人人都可以通过辛勤劳动、敬业奉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总经理助理张军宣读了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授予高媛、申根林等6名员工“法士特好人”荣誉称号的决定》,决定授予夜送走失男童回家的我公司铸造车间高媛、陈颖、李丽娟,检计二处侯春妮,锻造车间王小媛等五名女员工“(助人为乐类)法士特好人”称号;授予热二车间申根林同志“(诚实守信类)法士特好人”称号,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学习6名员工助人为乐、守信践诺的高尚品格和志存高远、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凝聚企业长久发展的无限动力,让法士特“全国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更加熠熠生辉。

  受表彰的“法士特好人”代表王小媛在会上分享了她们做好事的过程和感想,感激公司给予的培养和鼓励。

分享到:
阅读量:43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