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角逐影响中国客车业大奖 海格客车“智慧”演绎精彩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中国客车网

  每一年,在中国客车行业,总有一些不寻常的人,不寻常的事,影响着中国客车业,他们因为传媒的记录而被铭记。2018年1月12日,“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即将在京召开。系列活动由中国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组织公交运营、客车制造、技术配套等企业代表,一起回顾、总结、盘点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不平凡的2017年,展望规划充满梦想的2018年,谋求中国客车行业健康长远发展。

  在中国客车行业年终总结盘点的大舞台上,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凭借其2017年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智慧客车体验行”的广泛影响力,同时推选3款在各细分领域表现尚佳的精品车型参与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奖项角逐。影响中国客车业,中国客车网携行业专家与广大读者一道,见证海格客车智慧领跑。

  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

  2017年恰逢中国客车工业6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砥砺前行;2017年,客车人主动作为,开拓奋进,加速新能源汽车推广步伐。回顾这一年,客车人、客车事几度登上全国新闻头条,更有不少新闻轰动海内外,赢得全球点赞。

  之于海格客车而言,2017年的重磅新闻不在少数,其中,海格2017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智慧客车体验行”系列活动最为引行业瞩目,系列活动覆盖全国16个地区,在所到之地掀起一阵“智慧转型风”,为客运企业带去了成熟经验和经典范例。正基于此,海格推送“海格客车:与千家客运企业热议转型智慧”一闻参与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奖项评选。

  新闻回顾:

  传统的公路客运模式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真心盼望转型升级”成了各家客运企业负责人掏心窝子的话,客运行业与企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为帮助客运企业开拓转型思路,吸引更多客流量,自 2017年7月起,海格“智慧客车体验行”从南京出发,走过了张家界、杭州、武汉、上海等16个地区,在所到之地掀起一阵“智慧转型风”,为客运企业带去了成熟经验和经典范例。

  作为客运企业的车辆提供商,各家车企纷纷想对策帮助客运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自2017年7月起,海格客车“智慧客车体验行”暨助力行业转型升级研讨会先后走进南京、张家界、雄安新区、杭州、济南、重庆、成都、大连、西安、沈阳、哈尔滨、武汉、深圳、呼和浩特、长春、上海等16个地区,为超过1000家客运企业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投票入口:http://www.chinabuses.com/yx/yx2017/news/article_714.html

  2017年度“智能化客车之星”

  智能化大潮来袭,客车行业如何应对?通过全新的职能型公交车与管理系统,诸多车企为中国公交运营企业提供了全新的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运营方案,并借此战略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成为中国公交客车智能化生产制造的先行者。在智能化客车探索之路上,海格客车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在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7年度“智能化客车之星”评选中,海格KLQ6111“海悦”智慧领衔,参与角逐。

  海格“海悦”秉承了斯堪尼亚·海格的品质理念,与其共享设计和制造团队,构建起的大数据研发和制造平台致力于打造可靠的数字化精品客车,是名副其实的“智慧客车”。

  海格“海悦”应用了客车行业的诸多前沿技术,如发动机启动断电技术,可消除启动误操作的隐患;整车CAN总线系统,全车进口TE接插件,可靠性大大提升;搭载第Ⅲ代G-BOS智慧车载终端,比上一代增加了人工智能技术,可在车辆启动前自动识别司机身份,并可对司机行车中的微表情跟踪记录,自动识别疲劳驾驶。它对大数据的应用还可进行多角度、多层次的车辆运行数据记录,可让数据分析更有理有据,这使运营管理更高效;率先将整车制动气压提升到1000KPa,制动响应速度加快,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投票入口:http://www.chinabuses.com/product/buses/10542.html

  2017年度“城乡客车之星”

  近年来,随着新农村建设的推进,农村的路越修越好,不少地区的硬化公路已经修到了农民家门口。路修通了、修好了,农村和城市的联系更紧密了,农村居民的出行半径更大了。同时,农村地域广大、丘陵众多、人口分散,在私家车尚未全民普及的当下,客车仍然是农村居民出行的主要方式。农村交通硬件条件改善,农村居民出行需求提升,不仅要“有车坐”,还要“坐好车”。寻找城乡客运解决方案,需要客车企业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推出契合具体城乡市场需求的客车产品。

  参与2017年度“城乡客车之星”奖项角逐的海格KLQ6701“海星”商务车外部造型经典,内饰更追求宽敞舒适感受。整车采用短头宽体设计,车长7米、宽度2米,最多可容纳19人乘坐,有效增加运力,提高营运水平;轿车化座椅全面提升包裹性能,让旅程倍感舒适;车内多个USB接口保证即时充电、旅途畅玩,无后顾之忧;双空调系统精准调节,无论寒冬酷暑都让人如沐春风;高端内饰,更加注重人性化的乘坐体验,两侧布置独立风道,出风更均匀;超大空间双排行李架,将车内空间合理运用到极致,以上种种特点均符合城客运车辆的运营需求。

  投票入口:http://www.chinabuses.com/product/buses/5673.html

  2017年度“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

  2017年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受政策影响出现了一些波澜,但是许多客车企业依旧在新能源领域深耕挖掘,精准把握市场热点,推动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发展。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舞台上,优秀的新能源客车产品脱颖而出,投放市场,赢得终端用户广泛赞许,成为主导中国客车行业的中坚力量。

  参与2017年度“新能源客车客户满意奖”的海格KLQ6800(罗卡E8)纯电公交以科技承载低碳未来,小身材、大容量、纯电动,实现整车零排放,绿色环保无污染,每百公里耗电成本低于普通燃油车燃料成本的1/3,在节能减排、畅通城市道路“微循环”系统的同时,有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让空气更清洁、道路更通畅、城市生活更美好。

  外在绿色环保,内在安全可靠。海格KLQ6800GEV由电池硅油冷却技术、自主整车控制系统、防护等级高达IP67的电机控制器组成的新能源全面安全策略,确保该车型“核心三电”运行安全。KLQ6800GEV整车还经过涉水试验严格检测,让出行风雨无惧;基于人性化的前轮罩座椅创新设计,增加站立空间,充分满足大众搭乘需求。

  投票入口:http://www.chinabuses.com/product/buses/6758.html

分享到:
阅读量:36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