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陈秀胜眼中的东风卡车 “有情怀更值得信赖”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卡车人 作者:伪原创

说起对东风卡车的喜爱,来自湖北的陈秀胜仿佛打开了话匣子。无论是之前的老东风,还是如今的东风天龙旗舰版车型,陈师傅都爱不释手。除了作为“湖北骄傲”的东风牌卡车情怀,最让陈师傅喜欢的还是东风卡车的高质量与优服务。

“东风卡车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小的时候路上还没有那么多私家车,所以来来往往的基本都是各种型号的卡车,而我当时尤其喜欢军绿色的东风牌卡车。可能男孩子天生着迷机械,总觉得做一名司机是件很威风的事。”陈师傅看着眼前的东风天龙旗舰,满怀深情的对中国卡车网记者说道。


东风天龙旗舰版车型

随着岁月的远去,已过不惑之年的陈秀胜早已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即便是如今相伴东风天龙已有数年之久的他,依然觉得做一位“东风人”是件特别值得庆幸和光荣的事。因为东风牌卡车让陈师傅在为家庭谋幸福的同时,也让家人少了份担忧、多了份安心。而这一切都源于陈师傅在数年前亲身经历的一场事故。

离家在外 东风卡车就是安全保障

“我们跑长途运输的最怕遇到恶劣天气,特别是新疆西藏等地区,但凡遇到个暴风雪等,人车困在里面十天半个月出不来都有可能。而我自己就经历过一次这样的事情,记得当时是在北疆地区送货,并且天气已经转入了冬季,北疆的路面也特别滑。由于没有控制好车速,在一个急转弯的下坡路面车子冲到了山沟里,撞到了一块岩石上。当时巨大的撞击力让我心里咯噔一下,想着这下车子肯定报废了。然而当我下车查看受损情况时发现只是货箱受到了挤压变形,车辆底盘则完好无损。在随后将装载的物品卸下一部分后车子依靠自己的动力爬了上来,也避免了一场暴风雪。”

正是由于这次事故,让陈师傅坚信了东风卡车的质量。当手中的那台东风卡车面临退休时,陈师傅依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东风天龙旗舰车型。

“我的老东风三年时间里跑了60万公里,虽然有时也会闹点小毛病,但却从来没有大修过,也绝对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运输生意。因此,这次选择购买东风天龙旗舰版车型便是相信东风卡车可靠的质量表现。再者,如今是大马力高效物流横行的时代,天龙旗舰480马力发动机高达2330牛米的扭矩输出绝对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即便是在高原地区动力也是随踩随有,能够非常迅速的完成超车。”


东风天龙旗舰版车型

维修及时 东风卡车能够千里无忧

除了高质量以及良好的动力性能,让陈师傅尤为看中的便是东风卡车的售后服务能力。陈师傅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购车时的重要指标。并且在售后服务里,服务技能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维修的及时性,而这一点便牵扯到了它的维修管理机制以及配件中心的覆盖范围及备件数量等。

而湖北省作为东风商用车的重要生产基地,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服务优势。如果车子出现问题,东风商用车会要求维修点及时联系车主,并且要在24小时内报备维修进程,即使是需要更换零部件,也能以最快的速度从中心库取出备件使用。因此,作为湖北人的陈秀胜师傅选择东风天龙旗舰可谓是“顺理成章”。当然,东风商用车的售后服务并不仅限湖北地区,远到新疆乃至西藏地区,陈师傅都能感受到东风商用车完善而及时的售后服务体系。

作为一名忠实粉丝,陈师傅看到了情怀之下的东风牌卡车用高质量来争取用户的信任。同时,东风商用车优质的服务能力也让陈师傅大为折服。因此,在以后有购车需求时他依然会选择东风卡车,用他的话说就是:“一次选择,终身信赖。”

分享到:
反馈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