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美食有区域 东风途逸畅通无界限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责编

如今,一线二线三线四线的城市外表都相似,唯有美食成了城市之间鉴别的标签。春节期间开播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片名为“香”的剧集中,地道小吃展现出城市间的区别,云南稀豆粉,四川麻辣烫、凉糕,河南胡辣汤,天津煎饼果子,泉州石花膏、面线糊,陕西水盆羊肉……一方水土一方人,美食体现地域性。同样道理:专用型是卡车间的标签,“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就是东风途逸与其他小轻卡的区别。

东风途逸确保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时效性
东风途逸确保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时效性

时效性是物流运输的“老大难”,因为,多数城市不允许大卡车22点之前进城。东风途逸专为“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而来,24小时出入城市,解决物流运输时效性差的难题!

小车也有大能量,绝不会陷入超载,也绝不会出现“货在囧途”的尴尬。

东风途逸能量大装载力强
东风途逸能量大装载力强

提到热干面,想到武汉;提到烤鸭,想到北京;提到“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想到东风途逸,美食有地域,东风途逸无界限!

分享到:
反馈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